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滑妃蜜蜡氨基酸洁面皂为什么能祛痘

滑妃蜜蜡氨基酸洁面皂为什么能祛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3:38编辑:vdoer
分享:

最近,滑妃氨基酸洁面皂悄悄在朋友圈火起来了,很多参加完产品内测的小伙伴纷纷表示滑妃能祛痘,滑妃祛痘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呢?这还要从痘痘是怎么产生的说起。

虽然痘痘的种类分很多种,包括丘疹性、结节性、囊肿型等,但是痘痘产生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即油脂过量分泌,堵塞毛孔,毛孔中的油脂和细菌接触,引发红肿,这个时候痘痘就形成了。由此可见,痘痘的形成有两大必备要素:油脂和细菌,从这两大源头来看,控油杀菌是有效抑制痘痘生长的两大手段。

理清了头绪再说滑妃为什么能祛痘就很好解释了。首先是杀菌,滑妃中一个主要成分就是蜜蜡粉,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蜜蜡,蜜蜡是一种不可再生的宝石,有很珍贵的药用价值,古时就有用蜜蜡医治病人的相关记载。相传三国时期,东吴孙权的儿子孙和,不慎用刀误伤了心爱的邓夫人,面颊部伤口很大。大夫就用蜜蜡粉末、朱砂还有白獭脊髓等中药配成外用药给其敷伤口,邓夫人的面部治愈后,不仅完全没有留疤痕,面部皮肤还更加白皙柔嫩,从那时起,大家就知道蜜蜡粉有美容的功效,当时的女子都心向往之。

蜜蜡中有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叫做琥珀酸,琥珀酸被誉为“青春不老药”,有抗氧化的作用,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国外就有利用琥珀酸解酒的例子。琥珀酸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消炎杀菌。滑妃中的蜜蜡粉经过药厂的精制,已经去除杂质,被研磨得比毛孔还细,洗脸的时候,泡沫携带蜜蜡粉和毛孔亲密接触,最大程度发挥琥珀酸的功效,杀死脸上的细菌。

除了杀菌,还需要控油。很多人觉得控油就要把脸洗得很干净,最好摸上去就像是清洗完的盘子,但是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要想保持水油平衡,首先要避免过度清洁。你有没有这种体验,有些洁面产品刚洗完脸的时候脸上超级干净,甚至会紧绷起皮,但是没过多久脸上就油起来了,比洗脸之前还油。很多小伙伴因为这个问题感到困惑,其实原因很简单,皮肤的表面有一层保护膜叫做皮脂膜,过度清洁会损坏皮脂膜,皮脂膜一旦被破坏,皮肤锁水功能就会出现问题,皮肤就会大量分泌油脂进行自我保护,面部就当然就会更油啦。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不管是护肤还是清洁,都要遵循皮肤自己的规则。

滑妃是如何控油的?滑妃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皂,而是用国内市场上最好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代替了皂基成分。皮肤的PH值在5-6.5,而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在5.5-6,适宜皮肤,而且氨基酸是蛋白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蛋白质又是细胞构成的主要物质,所以氨基酸表活对于皮肤来说,几乎是零刺激,孕妇小孩都能用。氨基酸表活最大的好处就是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将皮脂膜表面的污垢去除又不会破坏皮脂膜,不会影响皮肤的锁水功能,能够帮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

又能杀菌消炎,又能帮助皮肤保持谁有平衡,滑妃当得起祛痘神器的称号!但是值得注意的就是,大家要明白,滑妃只能达到祛痘的效果,抑制痘痘生长,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忽略生活节奏、作息习惯的调整,让身体回归最好的状态,让皮肤由内而外地保持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