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孕妇护肤用品不会选?安全不放心?那是你没有找对方法!

孕妇护肤用品不会选?安全不放心?那是你没有找对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5:02编辑:vdoer
分享:

绝大多数孕妈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孕妇护肤品牌比比皆是,国内外产品鱼目混杂,品牌安全无法保障。一款安全可靠的护肤用品,是孕期必备的神器,呵护孕肌健康的同时,丝毫不影响胎儿的茁壮成长。可是,你真的会挑孕妇护肤品吗?所有声称“温和滋润”的护肤品真的适合孕妇吗?所有声称“天然植物”的孕妇护肤品都是安全无害的吗?孕妈和胎儿最容易受到有害化学物质的侵害,所以需要尤其注重挑选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的产品。

好产品需要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

在很多情况下,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护肤产品是否含有化学品,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并不清楚,因为制造商不必在包装或网站上列出他们的成分,所以你无法知道你使用的护肤品是不是安全的。而且很多厂商自己推出来的认证可能只是找了3、5个人使用后,口头问了一下使用感受,几乎没有政府机构认证,第三方靠谱的机构认证并不太多。

全世界许多国家都能为护肤行业提供有机相关认证,比如美国有USDA、FDA、NSF、GMP等,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组织提供EcoLogo、Ecolabel等认证,但这些认证的侧重点不同,不是把使用者的安全性作为首要评级标准,关注点在对环境的影响。

EWG认证是孕期挑选护肤品的可靠参考途径

目前国际上还未出现像EWG这样针对化妆品这么全面的测评。我们可以通过EWG化妆品安全数据库SkinDeep中,查询到超过70,806种个人护理产品的安全性及其成分,所以一些虽然宣传绿色天然的网红产品到了EWG就如窥斑见豹,暴露出不够天然环保的真相。

EWG对化学成分的标注从0—10非常清晰:0-2是低风险、3-6是中风险、7-10是高风险,数字越小,化学成分越低,也越安全。在这里我们以孕期专用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的产品来举例,BUDDATE水莲平衡保湿精华得分为1,意为不含有害化学成分,相当安全。能通过EWG认证的,到达1分的,都是安全、绿色和环保的产品。

能顺利通过严苛的EWG安全认证,是BUDDATE全线产品均以EWG的标准研发、生产、制造,得到美国EWG高度认可,是亚洲地区首批取得EWG认证的孕期专用护肤品牌,凭借其品质上的优势,经过孕期护肤市场多年消费者的检验,成为广大孕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