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淬炼时代风华,MAXRIENY开启爱的寻觅

淬炼时代风华,MAXRIENY开启爱的寻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3 13:51编辑:vdoer
分享:

新潮设计师指标品牌MAXRIENY于日前释出2018 AUTUMN形象大片,以《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凡尘爱旅)》为设计主轴,开展三段奇幻的寻爱之旅,透过雕塑与光影交错,将模特儿肢体语言进一步发挥,晕染出富有历史感的岁月重量,也将MAXRIENY 2018 AUTUMN系列蕴含的工艺美学极致展现。

MAXRIENY 2018 AUTUMN的设计故事源于Norns女王统治的米诺斯王国,坐落欧洲西海岸神秘孤岛之上,长年富饶而祥和,只是随着时光牵引,原为天神的Norns在千年将至之际神力也将幻化虚无,唯有历经凡间爱恋考验,犹能获得三颗真挚之心,方能重掌女王权威。藉由不同阶段的爱恋心境,MAXRIENY将故事和设计完美结合,启程这一趟浪漫而华丽的寻爱之旅。

光影律动 洗炼面料戏法

“光影律动”在西方摄影中不断被延伸诠释,透过光与影相互结合进一步影响画面层次,而在MAXRIENY 2018 AUTUMN所建构的视觉氛围中,将光线印记化为时间流动,透过通与不透的窗户造型跟空间材质,将光线时而聚集或遮散,营造出远景投射、角落聚光照明、窗源斜角的画面变化,形成光影动态。

充满律动感的光影协奏,一如女人在不断试验真心的寻爱之旅中,尽管际遇却依旧勇敢爱的无畏,MAXRIENY将通透网纱大量融于设计之中,烘托着蕾丝和花卉印花,以更符合当代的时尚品味,释放女人成熟洗炼与自信魅力。

阵列雕塑 解构立体轮廓

雕塑是最具视觉冲击的美学语言,MAXRIENY在大片的拍摄上,透过雕塑造型与大小错落的相互堆砌,筑构出一幅又一幅迷离且奇幻的绚烂画面,完美呼应MAXRIENY本季发扬Art Deco那重视服装细节的精致工艺,以不同过往的“轻奢”姿态,重组升华设计线条,无论是下修腰线或经典花型百褶,都勾勒出更具立体感的造型轮廓,赋予华丽全新风貌,为经典注入多重美感,让服装设计与雕塑艺术共同协奏于时尚舞台。

白色纯爱 淬炼时光风华

白色色调最为谦和具包容力,MAXRIENY在本季将色感具象化为设计语汇,撷取其纯洁意念,加入天鹅让画面有所点缀,以轻盈的细腻技法,成就着令人屏息的精彩作品:曼妙妖娆的皱褶处理、瑰丽唯美的蕾丝拼接、奢华浪漫的宫廷袖型……,一如置身宁静却依旧绚丽夺目的女人,每一件设计单品都象征着爱情那超越血缘的无私宽容。

MAXRIENY 2018 A/W为爱启程,《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晕染历史美感,以跨时代设计姿态,打造柔美黄金比例,诠释女人对寻爱之旅的无限向往,以及因爱而喜悦圆满的人生真谛,原来,真爱就在身边,无尽高雅风情与艳丽只为迎接爱的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