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珍妮肤荣获2018中国化妆品蓝玫奖获奖专访

珍妮肤荣获2018中国化妆品蓝玫奖获奖专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5 10:29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7.22日晚,被誉为中国化妆品界“奥斯卡”奖项的“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珍妮肤以其超高的人气和强劲的品牌实力摘得“年度最具人气品牌奖”。

这是蓝玫奖创办以来第一次采取人工票选的方式,人气奖也是今年新增的一个奖项,旨在选出行业年度最受欢迎的企业代表。那么,珍妮肤凭什么能拿到奖?对此,我们采访了珍妮肤的总经理朱路路、珍妮肤特聘美容顾问莫蕙妍、珍妮肤特聘美容顾问赵以蕊,通过他们三人来挖掘获奖背后的故事。

1. 关于珍妮肤获得中国化妆品蓝玫奖“年度最具人气品牌奖”,朱总(珍妮肤总经理朱路路)有什么获奖感言?

朱总:很荣幸珍妮肤能拿到“年度最具人气品牌奖”,其实每一个参加人气奖竞选的品牌实力都很强,比如大家熟知的佰草集、百雀羚、美肤宝、高柏诗、Whoo后、贝德玛等等。这个奖项拼的不仅仅是企业的实力、还有企业团结一致的精神力量、消费者的喜爱程度、品牌口碑热度以及用户自发宣传的力度。

2. 据说珍妮肤一直在做公益事业?

朱总:是的,我们希望公司扩大以后更注重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于是成立了珍妮肤爱心基金会,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失学儿童的学习教育。

3. 珍妮肤公司目前是越做越大,你们以后打算往国际性舞台拓展吗?

朱总:我们最开始的定位是要打造百年护肤品牌,但随着行业趋势走向的变动,我们也在尝试新的可能性,其实公司之前已经在和很多海外知名机构交流合作,未来公司肯定要做成国际性的知名护肤品牌,因为我们的梦想很宏伟,我们对未来也充满信心。

4. 珍妮肤为什么能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超高人气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莫蕙妍:我们一直坚持一对一量肤定制的顾问式服务,用专业的态度来为每一位客户解决肌肤问题,因为这种真诚的服务,很多用户跟我们成为了朋友,也愿意为我们打call,一听到我们要参加竞选,都是自发性地为我们投票。

5. 这次竞选人气奖,很多用户都是自发性投票转发,呼吁亲友一起投票,为什么你们的粉丝粘性这么强?

赵以蕊:其实消费者都是理性的,一个东西好不好用,有没有真正解决他们的问题,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就像珍妮肤用户群体中,也不乏一些医务人员,只要她们用公司的产品感觉皮肤变好了,心情更愉快了,就会乐于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乐于帮我们自发宣传。

6. 据说赵老师在客户心中的印象比一些当红明星还受欢迎,你们是如何做到如此高的口碑热度?

赵以蕊:珍妮肤的每一位护肤老师都要定期培训和严格考核,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专业度,都必须达到国际化标准,加上老师们本身就很敬业,把女性肌肤问题当作一生的事业在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所以我们老师的辨识度很高,很多用户也乐于跟老师交朋友,分享自己的事情。慢慢的大家就不止是购买产品,更多的是依赖老师的专业度、喜欢老师的人格魅力。

这次专访,小编感觉受益良多,每一个奖项背后都是无数人的青春和热血,但工作不就是在激烈竞争中优胜劣汰吗?我们要想成就伟大的事业,必定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