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蔡文静同款 干皮妹子的福音 小众却好用的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

蔡文静同款 干皮妹子的福音 小众却好用的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5 13:49编辑:vdoer
分享:

俗话说得好,衣服旧了可以换,钱没了可以赚,皮肤旧了可就没的换了。所以,皮肤保养是现在每个爱美女性必定要做的事,而敷面膜已经成为日常护理最简单方便的方式。缺水,是一切皮肤问题的罪恶之源,所以补水面膜也是众多面膜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小编在这里推荐给大家新生代女星蔡文静同款面膜——BbLABORATORIES 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

说起蔡文静,很多人表示不熟悉,那么,你们还记得《匆匆那年》中那个校园女神林嘉茉吗?记得《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为爱痴狂的校花阮莞吗?还有《柒个我》中的实习医生白欣欣,以及《脱身》中妩媚又冷艳的百乐门舞女费俪娜?没错,这些角色都是蔡文静饰演的,长相甜美惹人爱,白嫩皮肤实力抢镜。这颜值,这气质,这皮肤,让人不禁想探究一下,蔡文静用的什么面膜呢?皮肤怎么会如此Q弹水嫩呢?没错,她用的就是BbLABORATORIES 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

近日造型师曝光了一组日常静妞梳妆台的照片,除了静妞那抢镜的白嫩皮肤,你还发现了什么亮点没有?对,就是她的梳妆台总是有复活草补水面膜的身影,可见其使用频率之高。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看脸的圈子,明星对于护肤品的选择都是十分挑剔甚至是苛刻的,能被明星认可并拿来使用的产品基本都是实力好产品。那么,能被静妞日常使用的复活草补水面膜,到底是什么来头?功效到底如何?

其实,复活草补水面膜不止蔡文静在用,小红书上也有不少网红在推荐,但还是很多人不了解,认为这个品牌很小众,实际上并不是如此。BbLABORATORIES复活草补水面膜是日本老牌品牌,源自日本高端SPA院线日本老牌高端院线SPA品牌,提起它家另一个明星产品PH按摩膏(搭配黄金棒使用的那款),想必很多人就知道了。

这款复活草补水面膜主打复活草+胎盘素,并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水、透明质酸,苦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酵母精华等成分,具有深层补水、保湿锁水、修复损伤等功效,补水力高达460倍,适用于所有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肌肤、水油不平衡肌肤。

据了解,复活草里的海藻糖可以提升肌肤保湿力,修护干燥受损肌肤,加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滴水复生“复活草”,体验460倍澎湃水润。复活草这种沙漠植物即使丧失自身98%的水分,仍可顽强生存数十年,滴水复生,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BbLABORATORIES从复活草中萃取高淳精华成分,精华分子比玻尿酸分子还要小30000倍,吸收更强,能更快的深透肌底,让肌肤喝饱水,并有效锁住水分不流失,从而达成460倍抓水、补水、锁水、保湿的肌肤水润革命,就此告别干燥肌肤时代。

复活草补水面膜的另一主成份胎盘素,可9倍激发细胞活力,发挥9倍产品功效。并且,该品牌产品添加的胎盘素大多数来自日本鹿儿岛的黑豚,经过医疗等级的分子实验已排除不良异常细胞,质量受到严格监管,成分更加安全。并经研究发现猪的胎盘素比牛、羊的胎盘素更易与人体肌肤机构相融,肌肤护理表现更为惊人!

除了主打的复活草和胎盘素,复活草补水面膜中还添加了具有抗老修复、淡化斑点和皱纹的酵母精华;可提亮肤色、增强水润光泽的的大马士革玫瑰水;进一步锁水保湿的透明质酸;起舒缓镇定、平衡水油作用的薰衣草等多种成分,多重美肤效果,收获倍润肌肤。特别是,夏季将复活草补水面膜冰箱冷藏后使用,就像把冰淇淋敷在脸上,不仅使用感倍儿爽,还能修复镇定晒后的肌肤,还原光滑水润肌。

想像蔡文静一样皮肤Q弹,水润有光泽,快来尝试一下BbLABORATORIES复活草补水面膜吧,特别是干皮妹子们,水润加持,美丽加码,摆脱“干”尬就在复活草补水面膜!

关于品牌

复活草补水面膜,由日本老牌BbLABORATORIES品牌打造。Bb LABORATORIES创立于1997年,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Bb LABORATORIES前后荣登《VOGUE》、《FRAU》、《VOCE》、《Mina》等各大杂志,风靡名媛贵妇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