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OODOO GORGEOUS 华丽面霜——与世上最佳创新技术

VOODOO GORGEOUS 华丽面霜——与世上最佳创新技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5 15:46编辑:vdoer
分享:

为了让皮肤达到最佳的滋养效果,仅有特殊天然萃取成分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世界上很多的护肤产品,都采用了将先进的技术与产品相互结合的方法,让肌肤的护理真正能达到最佳的效果。VOODOO是泰国最出名的护肤产品之一,为了实现护肤效果的最大化,VOODOO的产品除了注入高品质的有效成分外,还采用了先进技术运用在产品中,这也使得VOODOO在护肤品界能够脱颖而出,名列前茅。

THE DRONE COSMET TECHNOLOGY技术和容光焕发的肌肤

说到VOODOO的创新和技术,大家首先想到的必定是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这是VOODOO新上市的一款护肤产品,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目前正热销于中泰两国。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的优势在于,这款产品融入了传说中喜马拉雅山的MULTANI MITTI高岭土泥等天然有效护肤成分。不仅如此,受天然填充剂注射手术的启发,VOODOO产品研发团队还在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的生产中采用了THE DRONE COSMET TECHNOLOGY创新技术,使肌肤能够更充分地吸收面霜中的天然护肤成分。同时面霜中的活性因子也能够快速地深入到皮肤内部细胞,滋养肌肤,有效解决肌肤暗沉老化、色斑和皱纹的产生等皮肤问题。创新技术的注入,使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不仅效果更加显著,起效也更快。

VOODOO在创新和技术的发展永不止步

VOODOO对于旗下的每一件产品都十分重视和用心,在产品成分上,VOODOO已经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专业认证,都体现了VOODOO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此外最重要的还是在技术创新方面,除了以上提及的在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中所采用的THE DRONE COSMET TECHNOLOGY技术外,VOODOO还有其他许多能让每一位女性的肌肤获得有效改善的创新技术,例如在 “VOODOO PREMIUM BOOSTER SLEEPING CREAM 白色蛇毒面膜” 和 “VOODOO AMEZON BOOSTER SLEEPING CREAM 黑色蛇毒面膜” 中采用的曾获得世界级嘉奖的SYN-AKE “效仿” 蛇毒机制的创新技术。这两款护肤产品在使用之后能明显抚平皱纹和消炎祛痘,有效解决肌肤问题,是VOODOO一直以来最卖座的产品。

除了选择高品质和有效的成分之外,选择使用科技和创新来制造美丽,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每一个爱美和追求美的女性,都应该多多关注泰国本土护肤品牌VOODOO,期待未来VOODOO将会以怎样的创新科技为女性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