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清轩:天然植物修复皮肤 山茶花润肤油开创者

林清轩:天然植物修复皮肤 山茶花润肤油开创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09:37编辑:vdoer
分享:

21世纪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植物提取技术的时代,以林清轩为代表的不少护肤品牌纷纷提倡天然植物护肤,可以说它已经是护肤发展的最新趋势。

如今中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增长显著,加速了中国消费者的成熟度。消费者们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不断提高,对护肤的意识逐渐增强,与此同时中高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有明显提升。

林清轩天然种植园

林清轩作为国产高端护肤品牌,凭借安全有效的产品在消费者中名气很大、口碑很好。在浙江丽水等地林清轩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天然种植园,专门用来种植多种草本花卉,而且在培育过程中不喷洒农药保证原材料的绿色天然。

有相关实验证明护肤品中的一些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确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比如在众多古籍中都有其功效记载的山茶花油,它含有与人体皮脂膜结构最为相似的油酸成分,亲肤易吸收、有修复力。林清轩的镇店之宝山茶花润肤油就是以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温和不刺激、长期使用可以有效修复皮肤屏障。

林清轩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

一件好产品的上市离不开专业的科研团队作为支撑。在这一方面林清轩早已走在了众多品牌的前列。自上海林清轩环保护理品研究所建立之初,林清轩就汇集了优秀的植物学、生物学、中医学、分析学等不同学科专业的科研人员,拥有一支具有匠人精神的研发团队。

研发自始至终以严谨近乎苛刻的态度,进行植物原料提取、筛选、测试等工作,采用科学的配方组成、用于测试尖端医学和皮肤学的仪器做研究测试,产品只有在通过所有测试的条件下才可以投入批量生产。林清轩对品质追求达到毫不妥协的地步,实现产品的安全、有效。

林清轩坚持制作安全有效的护肤品

依托于传承千年的中国文化,林清轩将天然植物概念作为品牌的核心元素并以强大专业的科研团队作为支撑,不忘“制作出天然、安全有效的个人护理品”的初心,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适合自己肤质的植物护肤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