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蔻琦三周年庆典 见证代理成长与风采

蔻琦三周年庆典 见证代理成长与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10:46编辑:vdoer
分享:

蔻琦作为国内护肤行业的知名品牌,因为品质佳、效果好,一直以来都广受消费群体的追捧和赞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蔻琦作为实力派的典型代表,一直都以匠心去做产品,始终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正是因为蔻琦的难能可贵,所以从诞生以来,蔻琦品牌的系列产品一直都广受追捧,在市场竞争中逐渐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也收获了更多的创业伙伴,伴随着蔻琦品牌一路高歌、一路成长,收获无数的鲜花和荣誉。

蔻琦三周年的庆典,是见证品牌的自我成长历程,是回首过去,期望未来,同时也是蔻琦家人们难得的聚会,在蔻琦三周年的庆典上,品牌的代理们终于可以暂时卸下工作的重担,穿上华服,搭配上精致的妆容,一个个宛如是童话中的公主一般,只要穿上水晶鞋,就能邂逅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蔻琦三周年的庆典声势浩大,家人们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蔻琦一路的成长与艰辛,忆苦思甜,在未来以更好的姿态去投入工作,书写明天的辉煌篇章。

在蔻琦三周年庆典的现场,公司为优秀业绩代理颁发了现金奖励,分别为6万(hana颁发)、16万(欧瑞伟颁发)、36万(陈展鹏颁发),以此来激励在场的品牌代理们再接再厉,成就更优秀的业绩,和品牌一同成长。当天,为了迎合三周年庆典的主题,现场在众多代理里面选出3位最佳形象奖,引得大家掌声不断,尖叫连连,将当天的庆典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庆典活动的最后,蔻琦品牌最高级别官方,在楼梯红毯与蔻琦创始人进行了合照,记录下了珍贵的时刻。

在未来的时间里,蔻琦将会以更快的速度成长,也将会研发生产出更多优质的护肤产品,保持一颗匠心,用那份执着来呵护每个女生的盛世美颜。同时,介于中国护肤市场的前景一片大好,蔻琦也将招募更多代理合伙人的加入,一起将蔻琦的事业推向更高峰。

本文图片受限更多优秀代理不一 一展示,详情浏览蔻琦官微。

创业的路上从来都是一路风雨、一路高歌,但只有坚持,你的努力终将得到应有的奖励。正是秉承着这份坚守和匠心,才成就了蔻琦今日的辉煌。一切尚未定义,未来可期,期待你的加入,蔻琦陪伴你一起成长,遇见更多美好,不辜负时光的馈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