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兰瑟A2Z爱在系列口红定位百变个性妆容,助你征战职场

兰瑟A2Z爱在系列口红定位百变个性妆容,助你征战职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17:18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社会地位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外能征战职场,在内能贤妻良母,彰显着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特点。口红作为必备化妆品,可以帮助女性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多样个性。近期,兰瑟彩妆创新推出A2Z爱在系列口红,多达107个色号,可以满足女性不同的个性需求,为女性发声level up!

图:兰瑟A2Z爱在系列(潮流键盘版)

打字机对于女性的影响是深远持久的,打字机到键盘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女性200多年来独立的过程。1808年世界上首台打字机诞生,令千万女性走进职场,成为职业白领。打字机的诞生为众多女性带来了工作机会,口红的诞生则为女性彰显自信与美丽。兰瑟彩妆将打字机和键盘元素融合至口红的设计中,推出经典版(打字机口红)与潮流版(键盘口红),口红色号多达107色,改变以往销售市场只推热卖款的消费理念,Not one less(一个都不能少)。且质地包括唇彩、唇釉、染唇液等,上唇效果包括缎光、哑光、轻雾感、金属珠光等,可以满足你对不同妆容的需求。

图:兰瑟A2Z爱在系列(经典打字机版)

兰瑟A2Z爱在系列口红经典版以打字机为灵感,口红管设计契合打字机基键的圆形形状。兰瑟A2Z爱在系列口红潮流版则以键盘为灵感,口红管设计契合键盘基键的方形形状。且外形设计均采用黑色搭配金色,彰显经典韵味,结合现代浮雕工艺,呈现复古工业风。目前兰瑟A2Z爱在系列潮流键盘版已正式上市,在线上线下的各个渠道都能买得到,兰瑟A2Z爱在系列经典打字机版也会压轴在今年上市,值得期待啊!

图:兰瑟A2Z爱在系列(潮流键盘版)

此外,兰瑟A2Z爱在系列打破传统命名手法,创新以A~Z26个字母及数字、符号进行命名,突破常规更显个性。且每个字母均有内容含义,如A 表示amazing、B 表示beauty、C 表示crush等,独特含义组合字母套装,如短句LOVE U、人名ZTY等,诚意满满彰显趣味。

图:兰瑟爱在唇间臻挚礼盒(5支装)-LOVEU

图:兰瑟盛世美唇赵天宇明星套盒(3支装)-ZTY

职场能帮女性实现人生价值,口红能帮女性展现人格魅力。兰瑟A2Z爱在系列口红帮助女性展现独特魅力,由内而外变得更强大,从而更自信地征战职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