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自意大利的秘密花园-- DARE ONE2018秋冬新品季

来自意大利的秘密花园-- DARE ONE2018秋冬新品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0 10:48编辑:vdoer
分享:

“如果你有花园,就能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公元前11世纪罗马作家、演说家和政治家Marcus Tullius Cicero这样说过。这也许是对意大利最真实的写照,那里的花园似乎遍布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

【图1】

意大利的花园着实让人着迷,那么来自DARE ONE秋冬系列-意大利秘密花园也不会让你失望。DARE ONE 2018秋冬系列—秘密花园将开启每一个女人的心房,不仅仅是花园里的私声窃语,更是一次对自我的审视和认识。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是温室里绽放的花朵,似含苞待放亦似魅惑迷离或似开娇媚万千,在这心灵的乌托邦和内心的净土里,拒绝城市的喧嚣,肆意的绽放,在这一季,你的花园里,只有你最娇艳动人,无论世界纷扰,依然骄傲。

【图2】

秘密花园系列,当然要有真丝的细腻,设计师在面料上选择30姆米数的重磅真丝,不仅能全面的呵护女性肌肤,还可轻松自如的外穿搭配;另外作为秋冬的主打面料,渐变格纹和圆圈毛呢给即将到来的秋天增添许许暖意。通过拼接工艺,搭配刺绣,为LADY们的秋天盖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整体设计款式强调”若隐若现的飘逸”,再次回归品牌的核心,突出女性原有的身体美感。

今天小编就带着各位LADY在DARE ONE 18秋冬秘密花园踱步漫游。

【图3】

初秋不能没有真丝裙,重工拼接,通过蕾丝和真丝不同层次的对比,无风似有风,仙气十足。千万不要忽略了上身的那件白T,简单的字母logo,颜色,面料的撞击,才是美的诠释。

【图4】

如果觉得单纯一条重磅真丝裙还无法彰显你的仙气,试试这款真丝连衣裙,深V领口,搭配装饰性纽扣和真丝腰带,拉高身线;组合薄纱长袖,躲避秋日阳光,神秘黑色,若隐若现。美,只能高级。

【图5】

白衬衫是最受欢迎的时髦单品之一,上身衬衫采用不同材质的蕾丝和真丝拼接,打破常规结构,版型上巧妙的把收腰效果融进拼接处,精致易搭配,含蓄的让女性曲线若隐若现。下身搭配真丝材质阔腿裤,裤型整体特意提高臀维线,视觉上营造提臀效果。

【图6】

衣柜里怎么可以没有一件可居家,又可出街的连衣裙呢?版型简单,巧妙的在肩部袖口处加入蕾丝,让香肩和美背在蕾丝的映衬下透出淡淡性感,袖口和底摆的螺纹收口,又将性感收拢,多了一份俏皮。

【图7】

短款运动套装完全不挑身材,无论是大高个,还是小个子,都能轻松驾驭。甄选纯棉抓绒,舒适柔软。无论什么季节,连帽衫都是百搭单品,可时尚,可运动,袖子拼接刺绣蕾丝镂空花边,让单调的连帽衫也多了一分精致的美。高腰短款下身,运动鞋,高跟鞋,随意搭配,更显青春活力。

【图8】

真正的时尚是没有所谓的流行,好的穿搭在任何一季里都可以美。带你逃离高温,漫游秘密花园。镂空蕾丝搭配黑色真丝,隐约透着曲线美,本季主打的衬衫及裤装,带来慵懒的意大利度假风。

【图9】

格纹一直是秋冬不过气的花色,来自英国“moon”羊毛面料的长款呢子大衣,也是秋冬必备的单品,风格潮而别致,挺括中不失女性柔美气质,可搭配卫衣套装,简单又有时尚感,也可搭配真丝衬衫,粗狂中蕴含典雅,都市摩登感即现。

【图10】

作为一个想时刻保持时尚温度的都市LADY来说,双排扣大衣显然是最合适不过。如果不是真的冷的打哆嗦,还是尽量敞开穿来表达女性本该拥有的气质,也可随意披肩,更显得洒脱。如果还是觉得古板,双排扣大衣内搭一件T恤,再配上一条高腰裤腿裤,不会用力过猛的优雅。

DARE ONE北京SKP店铺焕新登场,源自意大利的建筑的灵感,店铺运用弧型设计造型打造高级而又舒服的私密空间,不同粉色材质的粉色材料搭配组合,仿佛置身于粉色花园轻松漫步。

DARE ONE的每一次用心,都望能给您带来最舒适贴心的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