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宝“黏膜抑菌剂“女性私护产品全面上线

美宝“黏膜抑菌剂“女性私护产品全面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0 15:0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7月,美宝创新型产品“斯可欣”女性私护产品全面上线,开启女性健康新市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而在中国,女性健康产业在国民经济中也是高速发展的行业之一,有着巨大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而依托美宝成熟的再生生命技术,以“黏膜再生复原“技术为核心研发的美宝女性私护产品系,在这一体系具有明显技术优势,不同于目前的水溶液和凝胶剂型,美宝“斯可欣”是第一个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设计开发的软膏剂型,在私护疾病的治疗过程中,可以保持更好的覆盖性和持续性;美宝“斯可欣”黏膜抑菌剂,在治疗和控制私护粘膜炎症的同时,具有促进粘膜修复和再生的功能,有效改善因炎症和其它问题所导致的私护黏膜退化和萎缩,恢复私护黏膜功能,促进女性生理健康。

“斯可欣”是美宝集团2015年之后着力研究开发的全新“黏膜再生修复”产品系列之一。美宝集团成立于1987年,1988年,创始人徐荣祥发明的湿润烧伤膏获得中国卫生部新药证书,该药物与国家级重大科技成果”烧伤湿润暴露疗法“是八五规划中卫生部向全国推广普及的十项医药技术之一。美宝以烧伤湿润暴露疗法为基础,发展形成了系统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通过对损伤器官再生复原的深入研究,创立形成了系统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自2015年5月起,徐鹏、李俐承接再生生命事业大旗,带领美宝进入世界化发展的高速轨道,将再生医疗技术推向新的国际高峰,将美宝集团带向新的高度。此次美宝全新私护产品上线对于以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生命科学跨国企业来说,可以说是厚积薄发,“斯可欣”黏膜抑菌剂上市将开辟具有全新技术模式的女性私护产品技术体系,丰富女性私护产品模式、扩大女性私护产品功能。这一产品系的成功出品将为中国乃至世界女性的生殖健康带来福祉

女性健康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推动了健康产业的发展。美宝把握先机,发挥优势,全面开启女性私护体系,以“再生修护”为核心科技,帮助女性实现“内外平衡”的美好状态,助力女性健康情况产业新发展,推进美宝集团新经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