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钢圈内衣梵妳卡波新品发布会,戚薇助阵诠释“为自由而生”

无钢圈内衣梵妳卡波新品发布会,戚薇助阵诠释“为自由而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09:41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7月21日,“梵妳卡波(FINELYCUP)”“为自由而生”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展馆盛大举办。戚薇以品牌形象代言人和产品首席体验官的双重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新品助阵的同时,还和“梵妳卡波(FINELYCUP)”创始人一同分享了对自由的看法。

梵妳卡波开场震撼,开启“为自由而生”新征程

此次“梵妳卡波(FINELYCUP)”发布会现场VI采用“蓝色星空”做背景,刚走进发布会现场,身处于整个梦幻般的蓝色星空下,就能感受到对“为自由而生”的诠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模特内衣秀让全场气氛异常躁动,但高涨的时刻,是戚薇携手“梵妳卡波(FINELYCUP)”创始人魏钰林和魏晨宁两姐妹,伴随着节奏带感的音乐,率领众多模特在T字台上,边走边自由扭动跳舞的时候。让大家对新品和接下来的进程充满了期待。

戚薇透露,自己与梵妳卡波合作源于自由

在发布会后,戚薇被记者问到与梵妳卡波合作的初衷时,直率回应“当看到‘梵妳卡波(FINELYCUP)’内衣的品牌是‘依然无钢圈,依然无拘无束’时,我就毅然决定加入她们,因为她背后倡导的是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理念,不单单是为了我自身的自由,也为了千万爱粉的自由。”

创始人对话戚薇,诠释对女性自由的理解

在与戚薇座谈对话环节,主持人分别邀请戚薇和“梵妳卡波(FINELYCUP)”创始人魏钰林、魏晨宁、CEO孟奕君、总经理张睿恩谈谈对新时代女性自由的理解。戚薇果断回答,自由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魏钰林认为,自由是一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只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就能获得。魏晨宁表示自由是“身体自由“,如果我们的身体总被捆绑和束缚,就谈不上自由。只有身体获得了自由,那么才会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进而获得心灵上的自由。

梵妳卡波创始人初衷:自由,源于让胸舒适

在与戚薇座谈对话环节,谈到女性选择内衣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时, “梵妳卡波(FINELYCUP)”创始人魏钰林道出初衷:小时候练舞蹈老师不允许穿内衣,导致胸部发育变糟糕,在商场里买的内衣会存在勒、挤压、跑杯、空杯等很多问题,发现没有合适自己的内衣。她分析原因,发现是与小时候长时间不穿戴内衣有很大的关系,习惯了不穿内衣,就讨厌穿内衣的束缚感。因此,她就想做一款内衣,穿上后不会带来任何问题,穿了却感觉像没穿一样,还能聚拢美胸带来自信。通过这样的内衣,让身心获得自由。

因为想让胸舒适,就用心打造自由产品

记者从“梵妳卡波(FINELYCUP)”创始人魏钰林那里了解到,从两年前就和戚薇决定,打造一款“为自由而生”的内衣。她还透露“悦享自由”系列内衣与众不同的四个方面。一是从全世界挑选原材料,仅针对原料与织物不断地重组、打磨、测试,就历时一年时间。最后挑选了具备极富回弹性和柔软性的莱卡作为原材料,并配出市场上绝大多数面料都做不到的比例。二是用于加工莱卡面料的织造机非常少,每台织造机产能又有限,因此‘悦享自由’系列内衣产量很少,非常稀贵。三是在打磨花边时,不能破骨,不能有车缝痕迹,还要实现亚膜工艺,在花边上又花了一年的时间。四是结合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经过成千上万次上身测试改良优化。

她还说,我们就是要做一款内衣,能让所有女性实现胸部自由,通过释放女性胸部束缚实现身体自由,然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这就是“梵妳卡波(FINELYCUP)”发布会主题“为自由而生”的创意源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