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伏完美妆容从水光注射开始

三伏完美妆容从水光注射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0:24编辑:vdoer
分享:

大暑走过天地的黄经线,三伏天已经到了最鼎盛的时候。太阳毫不吝啬地直射大地,催动着魔咒般的高温吸星大法,逼迫人世间每一寸细胞张开大嘴,肆无忌惮地蒸发,性感地吮吸着每个人体内的水分。偶尔携来一阵看似温情脉脉的大雨,实则是种下一片不能浇灭燥热的水咒,极尽蒸腾地起地上的干热混杂着水汽,形成了不能被冲破的热汽结界。

结界中的女性,将自己头发尽可能盘起,解放后背10%的领地,不断在自己脸上喷着保湿喷雾,享受着点点冰凉洒向皮肤那种快感。在太阳喷吐的烈焰下,她们像一个狼狈的粉刷匠,依旧照着镜子,急切拼扶着已经被水汽纠缠得快要脱落的妆容与烈焰红唇,维护着自己在夏天最后颜面。

烈日与水汽不断叠加,热与潮的结界不断升腾,一次次对她们的妆容发起最后炼狱般潮湿与炙烤的攻击······

一场盛夏妆容保卫战一触即发!

三伏天高温干燥,人体易出汗,水分流失大,并且肌肤油脂分泌量通常会增加,使得脸部毛孔变大,因此需要给皮肤大量的补水。在缺水的情况下给皮肤上妆会导致妆容脱落严重,出现散妆现象,并且过度的油脂分泌遇上大量化妆品,会阻塞皮肤细胞的正常呼吸通道,导致脸部杂质积聚毛孔中,不易排出,脸部皮肤出现过敏现象,皮肤环境受到破坏,容易滋生痘痘。完美自然的妆容需要有一副水润富有弹力的脸部肌肤来维持,这样的上妆会更具立体感,脸部不会出现僵化的现象,从内而外散发出高贵与优雅的气质。

不同肤质的皮肤角质层薄厚度不一,要想维持皮肤的水分和养分不易流失,一定要拥有健康的角质层,让皮肤根部拥有一个活性的补水系统,你的脸部才能够时刻保持水润,拒绝对保湿护肤品的过度依赖。而绝大部分保湿品也只是对皮肤表面的保湿,根本很难深入皮肤内部,只可以对皮肤角质层起到保护作用,而非修复作用,更不能恢复皮肤原有的内部平衡环境。因此,要想长效拥有完美妆容就要恢复脸部皮肤内在环境,皮肤自己能够内部补水,我们只需参与皮肤表面补水即可。

春语水光针将大量小分子玻尿酸和营养液注入皮下,修复受损干瘪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治疗后完成韧带再造,延缓衰老速度,深入皮肤内部,层层管理,层层补水,最终修复皮肤的内部环境,恢复补水机能。

春语水光针能够改善肤质肤色,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其次,保湿补水,1克玻尿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针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最后,收缩毛孔,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这个夏日,拥有春语水光神器,就能突破捆绑自己的蒸汽结界,让皮肤重获水润新生,完美上妆更加随心所欲!

更多春语水光针详情,请到春语门店咨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