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西班牙人肉回来的医美级个护品牌英诺皮肤世家,竟有120年历史

西班牙人肉回来的医美级个护品牌英诺皮肤世家,竟有120年历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3 10:39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受到全球皮肤科医生推荐的医美术后护肤品INNOAESTHETICS英诺皮肤世家即将进入中国。据悉,INNOAESTHETICS英诺皮肤世家品牌的护肤品目前销往55个国家,作为医美机构推荐的医美术后护肤品进行售卖,该品牌的全线产品均能够在医美术后直接使用,因其产品因具有安全、精准、高效等特点,受到了全球皮肤科医生的推荐和使用者的好评。

INNOAESTHETICS英诺皮肤世家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长久的积淀,该品牌起源于1898年Antonio Fita Trías博士成立的西班牙第一家药店, 120年来,四代药学博士协同药学家、生物学家、化学家、毒理学家等多方学科专家,从药理疗效、成分作用、配方体系、安全性及临床测试等多维度研究,精选有效的配比成分,因此每一个产品都有独立的配方号。他们的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配方体系建立机构,更有“配方中的百科全书”之美称。匠心研制的精髓配方,搭配突破性专业生医科学研究技术,打造出能够卓效解决肌肤根本问题的百余项优质产品,并久经临床验证,获得数万名医美专家的口碑赞誉。

INNOAESTHETICS英诺皮肤世家的产品之所以能够被全球医生推荐用作医美术后护肤品,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其产品秉承了百年医药精神,第四代掌门人Fernando Bouffard 博士及其团队运用了最新的临床医学、皮肤学、制药学理论,使产品兼具安全、精准、高效的特点。

目前,INNOAESTHETICS英诺皮肤世家已经与全球各地皮肤科医生合作,通过临床测试,验证其产品的安全性。据悉,该品牌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8月份起将陆续登陆京东、天猫及其它跨境电商平台,为国内消费者来带专业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