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小众轻奢护肤品牌PIER AUGé进驻中国

法国小众轻奢护肤品牌PIER AUGé进驻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6 13:57编辑:vdoer
分享:

PIER AUGÉ的第一款产品Ental Délicate就是针对干燥,敏感和脆弱肌肤所定制,除了是一份爱的礼物,也意外地成为了深受法国女性欢迎与喜爱的产品,它集面霜与按摩霜于一体,能有效舒缓修复并呵护脆弱敏感肌肤,自1961年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品牌的明星产品。

所有挚爱品牌都源于一个简单的爱的故事,成立于1961年的法国小众轻奢护肤品牌PIER AUGÉ也不例外,化学药剂师Pierre Jules Augé和同为化学家的夫人,在非洲从事专业医学研究几十载后,回到欧洲,Pierre Jules Augé眼见爱妻日益衰老,以及由于皮肤本身脆弱敏感而带来的困扰,促使他创立起自己的护肤品牌。

他认为既然皮肤有其成分公式,那么就有可能令其再生。the baseDERGYL「还原基本肌」由PIER AUGÉ提出,并作为核心理念,贯穿其所有产品的研发与配方中。它根据我们的皮肤公式所复制,拥有与肌肤相同的组成结构,能迅速恢复所有构成皮肤的成分:蛋白质、脂类、水分以及维他命。因此,the baseDERGYL能够重写皮肤方程式,再塑原肌。

PIER AUGÉ的第一款产品Ental Délicate就是针对干燥,敏感和脆弱肌肤所定制,除了是一份爱的礼物,也意外地成为了深受法国女性欢迎与喜爱的产品,它集面霜与按摩霜于一体,能有效舒缓修复并呵护脆弱敏感肌肤,自1961年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品牌的明星产品。

1967年,PIER AUGÉ创立了自己的美容学校,学生来自全法各个地区,都在此深造学习,并在荣获职业技术学位后从事了美容护肤行业,可以说,PIER AUGÉ是全法定制美容护肤的行业先驱。

1988年,法国两个最高科学机构-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和法国技术创新署(ANVAR),因hp DNA和玻尿酸组合的独特性质,授予了PIER AUGÉ独家专利。这种DNA萃取于阿拉斯加三文鱼体内,它的DNA碱基和人类DNA碱基有99%的相似度,是最接近人类的DNA,而当它和玻尿酸稳定结合后,能够迅速唤醒细胞记忆,使它们自动更新,更快的恢复原肌状态。同时,这两个机构也认定PIER AUGÉ的专业抗衰系列——Cryo-Restructure护理能真正实现生物性提拉肌肤,是一个可替代肉毒杆菌的抗衰老解决方案。

直至今天,PIER AUGÉ仍专注于创新与研发上,优选最适合皮肤健康的成分,配方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肤,包括婴儿孕妇。PIER AUGÉ对其配方原料的显示也十分自信,做法非常透明,即使在产品内含非常微量的成分,也会显示在包装盒上,因为护肤品配方需要很多相辅相成的原料才能发挥其功效,PIER AUGÉ从来不只强调成分,更注重技术与配方。

现在,PIER AUGÉ为全球25个国家地区,不同肌肤类型,设计出更为丰富与定制化的护肤产品,它并不作为一个大众流行护肤品而存在。然而,它的定制化服务以及独特的「还原基本肌」理念,得到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希拉里(收到她的亲笔感谢信),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以及欧洲其他政客,明星,及王室成员的认可与喜爱,也赢得了法国小姐的芳心。因此,尽管一向低调秉持私人定制奢养护肤理念,不爱在媒体大做文章的小众轻奢品牌PIER AUGÉ,仍多次登上法国COSMOPOLITAN(《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嘉人》杂志),SYTYLIST等时尚杂志的特别推荐。作为跨界创意,PIER AUGÉ还曾为法国高定品牌GUY LAROCHE提供了专业护肤支持,一同展示了除了专业以外,还象征着法国女性迷人浪漫精致的生活方式。

PIER AUGÉ,100%「法国制造」,100%挚爱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