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SIA遐:夏天的穿搭心得,选对内衣让你事半功倍

HSIA遐:夏天的穿搭心得,选对内衣让你事半功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6 14:52编辑:vdoer
分享:

火辣辣的夏天,火辣辣的宝宝们~

夏天穿吊带或露肩的裙子时,经常露出胸罩,尴尬又破坏整体美感!到底该怎么选内衣?今天就来跟你们聊一聊,夏天的内衣穿搭心得~

夏季的衣服款式丰富,但是想穿得好看又舒适,还能秀出身材,那么搭配什么 Bra 就非常重要啦。

特别是一字领、小吊带和露背装,内衣要是穿不对,再好看的衣服也白费。

可拆卸肩带内衣/抹胸

适用于:单肩、吊带、一字领

露肩单品和方领吊带连衣裙,充满了随性的感觉,而且也不会显得很暴露。选择可拆卸肩带的内衣最合适不过,不需要随时取走也不用担心。

款式推荐

HSIA遐 无肩带防走光抹胸内衣

HSIA遐 1/2杯无肩带可拆卸内衣

宽松的一字领上衣,给人一种轻松随性的舒服感,适合约会、聚会等生活化的场景,穿件抹胸能避免露出肩带的烦恼,还能展现完美的锁骨~

款式推荐

HSIA遐 性感蕾丝可拆式抹胸内衣

HSIA遐 1/2杯光面无痕聚拢内衣

这个夏天,选对内衣不仅让你享受到舒适、畅快呼吸的感觉,还能在百变造型之间,秀出你的个性,将率性和性感无缝连接。

“HSIA遐”一直秉承独立的审美意识,主张自然自在做自己,不从众、不随流,清新文艺、自然温婉、小性感,为舒服、为呼吸畅快、也为美、为由内而外的感到愉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