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伊美尔:隆鼻修复哪里好

北京伊美尔:隆鼻修复哪里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7 15:17编辑:vdoer
分享:

今天小美跟大家分享的这个美女的经历,可谓“既不幸又幸运”。总以为是别人身上才会发生的事,居然也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分享给大家,希望以后都能和“风险”绕道而行。

我叫小朱,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我也不例外。可却因为一时贪图便宜,去了微信朋友圈里的整形工作室,结果那个黑心医生,约我在一家酒店临时租的房间进行了所谓的玻尿酸注射隆鼻。

开始我还挺高兴的,花了别人一半的钱就做好了鼻子,感觉占了大便宜,可是一两个月后我的鼻子开始发炎肿胀,我每夜都会伴着疼痛睡去,做噩梦梦见自己的鼻子一点一点溃烂……

再找这位医生的时候,从不回复我的消息,到最后不见人影。

后来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才知道像我一样的受害者大有人在。这次我真的不敢再“以身试术”了,百般搜罗后认定了一家正规整形医院。

为了不让我的鼻子继续恶化,黄志祥主任等专家很快给我进行了会诊,敲定了鼻修复方案并安排了手术。在被推入手术室的前一刻,我心里无比庆幸“终于有救了,终于有救了”。

▲ 刚出手术室的时候,很期待,左看看、右照照,对“新鼻子”非常满意。

▲ 术后第三天,虽然还有点肿,但没有了不时的抽痛感,我终于可以放下心来,期待自己的“新鼻子”。

▲ 术后第七天,终于等到拆线了,鼻子不疼了,弧度也刚刚好,再也不会担心鼻子会烂掉,攥着医生的手流我下了感激的泪水!

▲ 终日笼罩在头顶的毁容阴霾散去,干什么都觉得超级开心,不化妆出门也是满满的自信。闺蜜还说我现在是素颜女神,哈哈哈哈~

▲自拍、写真、合照,变美了,当然要拍拍拍,得给以后的子孙留下炫耀的资本呀!

经过这次后,我认识到,人什么都可以贪,就是不能贪便宜,尤其是对自己的脸。那种时刻背负着毁容的煎熬,整夜的噩梦,是我再也不愿提起的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