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武汉五洲整形专家周旭刚:让美丽与安全同行

武汉五洲整形专家周旭刚:让美丽与安全同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9 14:09编辑:vdoer
分享:

据相关数据表明,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整形美容导致毁容毁形的投诉多达近两万起,这让很多爱美人士对于整形美容既爱又怕。对此,武汉五洲整形医疗院长周旭刚表示,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如果能做到规范,保证术前、术中,术后的各个环节的正常进行,其实做到美丽与安全同行并不难。

周旭刚作为武汉五洲整形医疗院长,从医20余年,在业界有胸部整形全能整形医生等称号。在2000年和韩国汉城大学美容部美容博士河东浩、东玄明等医师同台打造上海“人造美女”,引起巨大社会影响,其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严谨的学术态度受到国内外整形专家一致赞誉。他一直强调,整形不是儿戏,安全塑美是武汉五洲整形一直在践行的事情。

配备先进医疗设备

武汉五洲整形医院在术前,都会精确的对患者的身体状态进行分析。为了提高手术安全性,匹配visia皮肤检测仪等先进设备,系统科学的分析术者的身体状况和各项指标,建立精确的术前计划,从而在缩短手术时间的同时,提高手术的安全性。

安全且体系化的麻醉系统

术中,武汉五洲整形建立一套安全麻醉监督机制。武汉五洲整形医院麻醉医师中心以多个超过十年经验的医师为核心力量,构建了一支由十余名专业麻醉医师组成的健康、和谐、奋发向上的团队,每年负责超过千例的整形麻醉手术。

独立应急发电系统

为避免手术时发生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或因外部原因造成停电时导致手术中断,武汉五洲整形以求美者安全为首选,在综合考虑和模拟各种情况后,斥巨资建造了独立应急发电系统,以应对突发的紧急停电状况,保证每一例手术的安全实施。

专业医美协诊系统

术前,武汉五洲整形汇聚百余位各领域专家,通过共同协诊,不仅可以保证术前手术计划的制定,也可以保证满意的手术结果。术后,武汉五洲整形配备了设施齐全、安静整洁、管理完善的住院室,由医护人员全天候温馨服务,让求美者感到安心、放心。

德国层流无菌手术室

武汉五洲整形采用德国层流无菌手术室,独特的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程度不同的控制,并提供适宜的温、湿度;手术内空气压力将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调整变化,每升空气中≥0.5um的尘粒数不超过35颗,空气洁净度可以达到99.98%。

作为有责任的塑美机构,武汉五洲整形从广大求美者走进武汉五洲整形医院的那一刻起,在术前、术中、术后三个环节中都付诸全心全意的服务,责任塑美让美丽与安全同行,保障了每一例手术的安全实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