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oh Dear亲子珠宝携手嫣然夏令营为爱绘梦

Ooh Dear亲子珠宝携手嫣然夏令营为爱绘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0 09:32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亲子珠宝品牌Ooh Dear与嫣然天使基金再度合作,共同发起爱心活动,以绘画创作的形式,通过艺术语言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作为此次慈善夏令营独家珠宝合作品牌,Ooh Dear邀请新晋偶像董岩磊与小朋友们一同现场作画,并将以小朋友们的画作为原型,定制出同款项链赠与现场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20位唇腭裂儿童在家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内心对自己和对家庭的理解跃然呈现在纸上,童真的画笔传递出的真挚情感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新晋偶像董岩磊,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全程陪伴着着孩子们的互动、玩乐、绘画,真诚、阳光的他亲手绘制出一幅以“我的爸爸妈妈”为主题的作品,并分享了自己的家庭小故事。当天,董岩磊佩戴着一条小熊猫项链,该项链亦是Ooh Dear珠宝与嫣然天使基金合作的限量款珠宝,由李嫣的画作《熊猫与小鸟》为灵感制作而成,蕴含着美好的祝福与寓意。

孩子们笔下的世界充满想象,Ooh Dear用艺术的方式与儿童沟通,去探寻一个个生动的世界。Ooh Dear“绘梦童话”系列即是将孩子的童趣画作定制为礼物的爱心珠宝,记录宝贝成长过程中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梦,留下永恒的纪念珍藏。Ooh Dear将参与绘画小朋友们的画作加以完善,制作成具有纪念意义的首饰赠予,希望这件贮藏积极能量的珠宝能够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长。

Ooh Dear根据其中一位小朋友绘画作品定制的项链

关于品牌Ooh Dear

Ooh Dear成立于2017年,是继知名婚戒品牌I Do之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倾力打造的亲子礼品珠宝品牌。品牌致力于纪念与珍藏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点滴,以充满意义的珠宝作品承载父母与孩子间的深切爱意。Ooh Dear拥有面向不同亲子礼品需求的“新生·礼”、“亲子·爱”和“成长·记忆”三大产品线,更以创新概念的“绘梦童画”系列,开创了国内定制童趣珠宝的全新体验,让每个宝宝饱含童年梦想的画作都能成为一件充满纪念和珍藏意义的珠宝首饰,也成为品牌最具吸引力的特色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