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惊艳中国化妆品品类之夜,阿道夫获年度洗护品类卓越奖

惊艳中国化妆品品类之夜,阿道夫获年度洗护品类卓越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0 16:12编辑:vdoer
分享:

8月8日—9日,由C2CC传媒主办的,以“从本来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化妆品品类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大批行业精英与国内外知名洗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互联网时代下品类切入品牌成长”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寻洗化行业的健康发展方向。

其中,在8月9日晚举办的中国化妆品品类之夜颁奖盛典上,国产高端洗护品牌阿道夫继去年在中国化妆品品类大会上获得“2017年度洗护品类大奖”后,再次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突出的市场表现斩获“2018年度洗护品类卓越奖”,成为当晚盛典的焦点,收获无数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为何又是阿道夫斩获殊荣?

众所周知,中国化妆品品类大会作为洗化业知名的商家盛会,重点在于总结、分析、研究行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表彰在过去一年对中国洗化品市场有贡献的品牌,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一种重要风向标,自首届起就汇聚国内外上万个洗护品牌进行同场较量,角逐最后的品类大奖。奖章的含金量,可想而知。

而从惊艳现场的阿道夫精油洗护系列的代表产品——“阿道夫轻柔丝滑洗发乳液”的介绍来看,即“采用先进流体萃取分离技术,将植物精油全液析出,钻研融入阿道夫精油5感香调,调配出独有的“爱的味道”,采用芳香护发原理,密集滋养改善发质”,不难发现,阿道夫在产品细分及品质打磨上的别具一格和精益求精,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行业的充分肯定。

阿道夫的品类优势在哪儿?

消费升级时代,在万网互联的大数据驱动下,生产商不再是市场上绝对的“投喂者”,消费者也不再是被动的“接受者”,传统的“你生产我购买”的产品导向型商客关系也被改变,甚至是颠覆,转变成“用户为王”,顾客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的“定制型”商客关系。洗化行业的发展格局也在不断地被改变、颠覆,定位垂直需求、细分产品品类、打造明星产品、征服消费主力人群,已成全行业发展共识。

作为着眼于国产高端洗护市场的阿道夫在垂直市场的布局上,亦是以人为本,从数据、消费人群画像出发,用特色产品满足特定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根据天猫美妆洗护品类运营负责人时青在大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品类的互联网思维》可知,在2017年,电商总销售额比,近年热门的洗发水品类占到了10%;且00后用户同比增长230%以上。

由此,为了更好的击中消费新生代的“定制”、“个性”、“有品”等消费心理,阿道夫在洗护产品的研发上,独辟蹊径,专注用经典的“5感香调”,给消费主力人群特别且持久的留香体验。也正缘于香味的辩识度高,所以阿道夫精油洗护系列产品甫一面市,就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被用户自主推介到豆瓣、知乎等年轻社群中,成为时下美誉度较高的高端洗护用品。

阿道夫的未来又会如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产品有优势,自是具备引流、锁客的气质,是品牌的“本来”之物,那么对于产品的“未来”,也是此次品类大会“从本来到未来”的重点内容,阿道夫又该有怎样的品类铺陈动作?

“有所立,有所守,有所得。”恰如C2CC传媒总编、化妆品行业品类研究院创立人陈敏在本次大会期间所说的那样,“未来”,需要研究消费趋势的变化,以及由此产生产品更新和品类迭代。而聚焦当下,未来随着95后、00后更年轻一代的用户的互联网心态的变化,年轻化、个性化、碎片化、社群化的特征将进一步明显,洗护品类市场并未饱和,很多消费者的需求未得到满足。

基于此,阿道夫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高端洗护生产企业,在未来规划上,将持续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初心,以创造美与传递美为己任,从消费者运营理念出发,进行技术突围、营销创新、品类管理,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进而可以在各需求人群的心中皆刻画下“阿道夫——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的品牌形象,拉开与同行业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打造出匠心洗护专研品牌,为行业良性生态圈的构筑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