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痘臣氏:源于自然的力量,助你战“痘”胜利!

痘臣氏:源于自然的力量,助你战“痘”胜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3 13:42编辑:vdoer
分享:

就当代人而言,“痘痘”问题已成一种现象级的存在,并且分布年龄也从以往的18-25岁横向扩张至15-45岁,并主要集中在高中生、大学生、以及白领上班族三大细分领域。同时,针对人口系数及占比来看,我国也已成肌肤问题“泛滥”大国。

专业祛痘护肤品牌“痘臣氏”经过研究后表明,形成“痘痘”的因素有很多,如不良的饮食习惯、内脏功能紊乱、精神过度紧张、生活环境较差、体内缺锌以及不良化妆品的刺激等等,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体内雄性激素水平过高,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导致皮肤毛囊口被脂酸堵塞,使得皮肤排泄不畅。随着痤疮棒状杆菌作用将脂肪分解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从而引发炎症,最终出现白头、黑头、丘疹、脓包以及囊肿等现象出现。

“祛痘专家”,源自天然的力量

为了解决当下“痘痘”普遍存在的现象级问题,“祛痘专家”痘臣氏特推出祛痘水、乳、液、霜等多系列产品,针对具有痘痘等肌肤问题的群体提供针对性、建设性、有效性的护肤解决方案,从而真正做到控油、祛痘、净肤、益肤,完善肌肤,焕发光彩。

其中,痘臣氏旗下祛痘水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可清除皮肤表面残留皮脂分泌物,调节肌肤油脂平衡,舒缓修护肌肤,从而达到祛除痘痘的功效。祛痘冰晶乳同样具有祛痘作用,可疏通及收缩毛孔,对抗粉刺,清除导致粉刺的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质。此外益肤净痘霜更是蕴含植物萃取修护成分,质地清爽不油腻,亲肤易吸收,并还可以在舒缓痘痘肌,净澈毛孔油腻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沛营养及水分,锁水保湿,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现象,细致收敛毛孔,令肌肤细腻平滑。

更为难得的是,痘臣氏多数产品所采用的均是源自天然的草本精华,通过“自然”的力量,助你战“痘”胜利!

“千锤百炼”,让你焕发光彩!

痘臣氏的孕育而生,和多数品牌一样,起于简单,生于不凡,造于“千锤百炼”之下。

作为“祛痘专家”痘臣氏之父,Dr.chan 孕育痘臣氏的初衷在于解决自己家人的肌肤问题。后来在随着Dr.chan 这样一位从事自然能量在尖端技术下转换及应用性研究的皮肤科医生对于肌肤问题愈发了解之下,其开始通过专业医术和对中药了然于掌的便利性,从改善肤质的角度入手,针对问题性肌肤深入研究,通过营造皮肤的洁净循环系统,然后以中药中植物的精华能量,最终重新唤醒了肌肤本体自主恢复机能。而这,也是“痘臣氏”品牌的起源。

任何产品都须造于“千锤百炼”之下,痘臣氏自然不例外。在Dr.chan不断紧密研究以及临床试验下,痘臣氏都取得了优异表现。试用期间表明,痘臣氏不仅可完美解决试用者长期存在且易反复的肌肤问题,并能在持续使用后逐渐使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帮助中国群体解决肌肤问题,痘臣氏的研发团队回国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落地实验,专门根据中国的气候情况、环境条件、饮食习惯和肌肤类型,配合其研究的技术为国内肌肤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痘臣氏已全方位面向全国肌肤问题群体,同时也期盼能以最纯粹、最天然、最健康的生态力量,让每一位肌肤者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焕发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