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首款三合一功能面膜(沉香精油面膜)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助推市场加速洗牌

韩国首款三合一功能面膜(沉香精油面膜)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助推市场加速洗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4 15:40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记者从海南龙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代理的一款面膜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该产品由韩国化妆文化研究院院长,美容杂志《美容学》的发行人南宫永勋博士研发成功,是目前国内独家获得进口化妆品“国妆特进字”号的韩国面膜产品。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面膜产品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主打产品越来越成为吸引各路投资者和研发机构眼中的香饽饽,各种新产品层出不穷,一场新的市场争夺大戏已经拉开帷幕。

“脸时代“助推面膜市场高速增长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面膜市场零售总额达到了19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面膜类产品在化妆品市场的份额占比也呈现着逐年增长的态势,预计到2022年我国面膜零售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市场的高速增长,未来消费者对面膜的需求将越来越细分且多元,除了传统的保湿美白,消费者期待更具针对性功能的面膜,解决其特定的肌肤问题,如细致毛孔、晒后修复等。

据龙元堂董事长周文谦透露,该公司早在5年前就看好面膜市场,开始着手布局,并将目标选在高端的功能性面膜新产品方向。

复合功能型面膜成主导

据悉,此次龙元堂上市的南宫博士沉香焕肤面膜是目前市场首款面膜、面霜、眼部精华三合一产品,含有沉香提取物(精油),具有祛斑、美白、抗皱、保湿等功能。

千讯咨询在发布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发展研究及投资前景报告》中指出,目前,我国普通化妆品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大多数化妆品生产企业尤其是规模不大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基础化妆品市场,利润空间受到挤压,相比之下功能性化妆品孕育了更大的商机。在未来日化市场增长将主要来自产品功能的创新、开发新的细分市场与满足特殊需求,提高品类渗透率、满足顾客更高的心理需求以提升产品平均售价等方式。功能创新(功能性化妆品的发展)未来将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