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茉特Easy So能量膳食轻松减脂不反弹,张韶涵在小红书上为它打Call

茉特Easy So能量膳食轻松减脂不反弹,张韶涵在小红书上为它打Cal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4 17:35编辑:vdoer
分享:

摘要:近日,带货女王张韶涵在小红书上为茉特Easy So 能量膳食疯狂打Call,茉特Easy So 能量膳食主要通过控制人体能量的摄入及消耗,调理易瘦体质,从而达到健康减脂。

最近有很多明星的小红书都喜欢在小红书上分享自己的一些心爱物品并很快成为网络爆款,包括冻龄女神张韶涵她也在小红书里跟大家安利了不少平价好用的东西,还教给猪猪女孩们很多美容护肤瘦身减肥的方法。她安利过的产品大多都是精挑细选的深得粉丝喜欢,粉丝疯抢甚至断货,这个带货能力简直没谁了。近日,张韶涵女神又推荐了一套她一直在喝的减肥组合——茉特Easy So 能量膳食。

据张韶涵在小红书上写到,早上一包,晚上一包,简单又方便,食补类型的套餐功效也是杠杠滴,不但能养生,还可以健康减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冻龄女神都都爱用的保鲜产品Easy So 能量膳食到底有什么神奇的。

据了解,这套Easy So 能量膳食是由台湾研发博士和国家二级营养师共同制定推出减脂方案,包含了着Activity 活力复合蛋白粉和Probiotic 益生菌高纤粉两款产品。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Activity 活力复合蛋白粉。它蕴含最佳平衡比例的纯净天然成分:鲈鱼胜肽蛋白、大豆分离蛋白、牛乳清蛋白、橘皮酵素、大麦若叶、小麦苗、综合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帮助健康减重并为人体提供充沛能量的理想产品。它能减轻饥饿感和对糖分的渴望;控制食量并减轻体重;保持精力充沛,集中注意力。

Probiotic 益生菌高纤粉蕴含的优质乳酸菌+益生质、法国Nutriose膳食纤维等优质成分则可帮助消化、调整生理机能,有助于肠道蠕动,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胆固醇。

茉特Easy So能量膳食通过早上补充能量,增加饱腹感;晚上清理肠胃的原理来控制人体能量的摄入及消耗,调理易瘦体质,从而实现健康减脂。

当然,茉特Easy So能量膳食的两种高纤粉还添加了各种营养元素,跟市面上普通的高纤粉的区别就是,普通高纤粉没有减脂功效,只能改善便秘,而Easy So能量膳食不仅可以改善便秘,也可以有效减脂,是养生减脂小仙女的首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