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丽颜肌X《爱情公寓》电影同款限量版产品火爆上市

丽颜肌X《爱情公寓》电影同款限量版产品火爆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5:55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8月10号《爱情公寓》电影版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登陆,国内知名护肤品牌丽颜肌与《爱情公寓》深度合作推出的电影同款限量版产品也火热开售。

“蓝色背景下我练习飞行的角度,保持我的态度,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熟悉的主题曲旋律,艾粉们翘首以盼的《爱情公寓》电影版终于如期上映。

电影中邓家佳饰演的古灵精怪的唐悠悠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丽颜肌品牌的代言人,邓家佳精湛的演技以及敬业的工作态度,与丽颜肌品牌传递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丽颜肌,致力做国人信赖的护肤品牌,致力将安全、优质、高效的产品回馈给广大客户。

此次随着电影的火热上映,丽颜肌爱情公寓限量版产品也给粉丝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同款电影版海报包装盒,颜蜜们表示,很有收藏意义。本次《爱情公寓》同款限量版产品分别有丽颜肌小分子玻尿酸原液、丽颜肌翠竹亲肤沁透面膜贴,均为丽颜肌全线产品系列中的明星爆品。

小分子玻尿酸原液,三重大中小玻尿酸分子强强结合,迅速在肌肤表层形成滋润水膜,直达底层激活干瘪细胞,焕活水光肌,堪称超强补水神器,更是多次被国内大型时尚美妆类节目强势种草,包括明星节目《美丽俏佳人》、维嘉吴昕主持的《玩美咖》、吉林卫视黄金档《美人帮》等,年销量高达10w+以上。

翠竹亲肤沁透面膜贴作为丽颜肌护肤品牌首屈一指的明星爆品,是众多用户无限回购的必备单品之一,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密集水润滋养肌肤,7s渗透,24小时深层智能保湿锁水,深得丽颜肌广大粉丝们青睐。

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丽颜肌本次与《爱情公寓》电影版官方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产品,这既是丽颜肌品牌在长线发展中一次里程碑事件,更是品牌跨界合作的一次成功典范。未来丽颜肌将携手更多优质的跨界IP进行深度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丽颜肌的下一个品牌大动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