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业铸就品质,杭州艾菲医疗美容领航医美市场

专业铸就品质,杭州艾菲医疗美容领航医美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6 14:39编辑:vdoer
分享:

根据专业数据显示,2018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或超2200亿,未来还有近6倍增长空间。市场的持续看涨,展示出了大众对医美领域观念的转变和日益增加的美容需求。但是和市场的持续扩大相比,当前医美市场仍然存在诸多不足,比如拥有专业资质的医生的供应不足、诸多医美品牌缺乏持续发展和专业规划等。面对这样的现状,杭州艾菲医疗美容带来了国际尖端的整形美容观念,汇聚美容整形专家团队,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以品质服务搏得优质口碑。

作为一家集基础美容与功能医疗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杭州艾菲医疗美容推崇积极、健康、私人定制之美,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私密化服务。作为一家由杭州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杭州艾菲医疗美容门诊部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广大爱美人士为己任,安全实施各类美容手术,赢得顾客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先进技术,铸就卓越品质

先进的医疗技术是美容整形的基石,杭州艾菲医疗美容特别聘用众多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同时斥巨资引进众多精良设备,还和多个优质的医学设备、材料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了给客户带来国际领先的医美技术与服务。

杭州艾菲医疗美容同步国内外安全、专业、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同时配有原装药品及进口诊疗设备,为每一位求美者定制可靠有效的美容整形解决方案。艾菲医美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检验科等科室。诊疗业务主要集中于美容外科、整形外科、微整形、高端抗衰老项目,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专家和经过专业训练的医护团队。并与医疗美容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确保新鲜出炉的科研成果都将于最快时间得到临床运用。

贴心服务,带来家人般温暖

定位于高端医疗美容整形,杭州艾菲医疗美容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质量满意、技术满意、服务满意”为基本原则,倡导美容整形服务标准化、定制化、私密化。私人定制权威专家亲诊、权威专家亲执手术、管家式贴心服务,杭州艾菲医疗美容用高品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求美者体验到“尊享、关怀、专精、可续”的新服务模式。倡导“积极、健康、理性”的审美原则,整合医疗行业先进的技术和资源,结合时尚的审美理念,融会贯通,发掘每个人潜在的美,完善每个人个性的美,成就每个人爱美的梦想,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美丽解决方案。

在竞争激烈的医美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唯一原因与动力。作为开业后一直口碑爆棚的医美机构,杭州艾菲整形凭借专业技术和贴心服务做支撑,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在未来,杭州艾菲整形也将继续以丰富的经验积淀、现代化的服务管理意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