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护肤女王到muno大中华区的总裁,杨晰雅完成了华丽蜕变

从护肤女王到muno大中华区的总裁,杨晰雅完成了华丽蜕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7 15:18编辑:vdoer
分享:

说起杨晰雅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一说是Muno的大中华区项目总裁,可能很多人就恍然大悟了。很多对护肤品有研究,甚至对台湾护肤品有了解的人,都对Muno这个牌子很熟悉。

Muno是台湾一个很有名的眼霜品牌,它是香港GTF集团与台湾时尚媒体品牌men’s uno合作的眼霜新品,Muno一经推出就获得台湾众多名人、网红、媒体的一致推荐,还被评价为最高双效的保养圣品。

Muno获得如此好评的原因,主要是里面所含的STW-7成分,是从喜马拉雅山龙瞻草萃取出来的,具有超强的抗老功效,此原料还因此得到in-Cosmetics的银奖,而muno的研发中心是由全球认证的供应商——俊达美研生技有限公司研发,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功效,muno的品质都是很值得肯定的。

杨晰雅,作为香港GTF集团联合创始人之一,muno眼霜大中华区的项目总裁,现目前负责muno眼霜在大中华区的相关业务战略和发展。在她负责的这段时间,muno在大中华区的成交量突破5千万的金额,管理的团队人数将近1千人,身边很多朋友对她最多的评价就是“工作狂”,杨晰雅每天早上准时6点起床到晚上2、3点才休息,每天不是在见客户就是去见客户的路上,在杨晰雅看来时间就是一切。

在成为muno大中华区项目总裁集团之前,杨晰雅还只是怀揣着护肤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开一家为女性改善肌肤的美容院,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写下“你喜欢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为梦想以及目标舍去现在的时光,并为之奋斗。”有着10几年高级护肤经验的她,常年在一线与用户近距离接触交流,知道用户目前正面临的肌肤问题,对于现在的护肤市场也有自己的深入了解。而muno的出现,不管是对于她梦想的坚持,还是护肤的初衷,都是最好的安排。

杨晰雅常说,对于女人可以没有钱,但绝对不可以不美丽,无论你多么忙,都要有一种创造美的渴望,每时每刻都要美,时尚是一种积极美好的生活态度,因为可以把美和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正是她的这种初心,也使得她所负责的muno眼霜在大中华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她也用行动传递给我们,从容而坚定的人生,是可以战胜一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