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赵丽颖亲临揭幕周大福17916新品,诠释成长的无敌力量!

赵丽颖亲临揭幕周大福17916新品,诠释成长的无敌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0 09:37编辑:vdoer
分享:

蝴蝶,于梁祝而言,是双宿双飞的爱情;以庄子看来,是爱与灵魂的化身;在粤语发音里,是诠释爱的“无敌”……它翩翩起舞,无论古今何处,都与“爱”丝丝相连。

这一次,它凝聚世间百态情愫,飞越山海而来,在这里与你们一起见证——爱的无敌力量。

8月18日,周大福在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举行了17916系列无敌新品发布会暨蝴蝶主题艺术展。

展馆以无敌产品的红、白、黑、蓝、绿五色及其不同材质的蕴意为灵感,结合空间、光影、材料等艺术元素,将产品“蝴蝶”线条轮廓打造出涟漪视觉效果,唯美之余,亦象征爱的涟漪无限传递,在观者心中泛起层层波澜。

周大福珠宝集团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现场,为我们揭幕蝴蝶新品的绽放,分享历经的陪伴与守护的故事,并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在爱与温情的氛围中,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携夫人登台,接受赵丽颖题字签名的“无敌”艺术画框,寓意伉俪情深,并一起启动了全新的17916非凡旅程,为新的冒险之旅拉开帷幕。

此外,现场大屏幕还揭晓了17916系列无敌新品短片,来宾跟随无敌新品——孔雀石绿碟而行,读懂“陪伴”与“守护”的真谛,一路发现爱的“无敌”真相,探寻自我内在的成长力量。

孔雀石,古时称之为绿青、青琅玕,颜色如孔雀羽毛上斑点的绿色。每一抹色彩,都是时光累积的沉淀,每一缕花纹,都篆刻着破茧成蝶的努力。

绿色的孔雀石象征成长与希望,然而所谓命运的厚爱只抚慰奋力拼过的成长印记,所有表象的运气,实则都是努力后,再抓紧契机。而这份寓意恰好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形象大使赵丽颖的成长经历不谋而合,唯有岁月中的坚持和努力,才酝酿出实力派的底气。

此次发布的无敌新品,在孔雀石上衬以22K金的点缀,更添精致优雅。22K金拥有比黄金更高的可塑性,比18K金更不易氧化变色,以特别的材质,真正打造有态度的时尚首饰。

周大福用17916系列无敌新品,致敬每一位奋斗在成长路上的青年人,以蝶的破茧无敌,赋予他们支持和鼓励,以成长和希望的寓意,守护他们前行的路途。幸运始终相随,让所有付出,都雕刻为成长的里程碑。

周大福17916系列,将不断推出更懂年轻人的首饰新品,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并于8-9月招募新的非凡旅程队员,开启新的冒险之旅!敬请关注!同时,也感谢联想图像以及香港乐信药业有限公司的活动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