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薇妮防晒霜好用吗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薇妮防晒霜好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0 14:42编辑:vdoer
分享:

之前有跟大家讲过美白,素颜霜之类的,今天想跟大家谈谈防晒。讲真,如果不做好防晒的话,所有的美白工作都白搭。

尽管大家对防晒霜都不陌生,什么SPF、PA+++,但是你真的清楚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该用什么防晒系数的防晒霜吗?

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越高越好吗?

首先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并不是。SPF虽然是防晒的重要指标,但并不是SPF值越高效果就越好哦。例如SPF15有93%的保护能力,而SPF34却只有97%的保护能力,但是,SPF值越大,其通透性越差,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分泌与呼吸。如果我们去海边的话,可能会需要用到SPF50的防晒霜,日常活动的话SPF30左右就可以了哦。

除了防晒系数是我们在选择防晒霜是很重要的一个标准之外,防晒霜还分为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那么,问题来了:

物理防晒霜好还是化学防晒霜好呢?

物理防晒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利用这些防晒粒子在肌肤表层形成防护层,反射紫外线中可能对肌肤产生伤害的光波,达到保护肌肤的目的。

而化学防晒的主要成分则是二苯酮、水杨酸乙基己酯等,通过这些化学物质与细胞的结合,在细胞受损之前,先将紫外线中可能对肌肤产生的伤害的部分吸收掉,从而达到防晒的目的。

两者相比较的话,物理防晒霜的安全性比化学防晒霜要高,但是在质地上可能没有那么轻盈,不过就我自身而言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物理防晒霜,而且现在的技术很发达了,即使物理防晒霜没有化学防晒霜那么清爽,但是也不像以前的防晒霜那么厚重油腻,整体质感还是很水润的。

防晒除了用防晒霜,现在又流行起了防晒喷雾,但是大家对防晒喷雾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好用,有的人认为不太好。

那么,防晒霜跟防晒喷雾相比,那个比较好用呢?

个人比较推荐防晒霜,虽然防晒喷雾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很多防晒喷雾味道真心不太好闻,反正我自己受不了那个味道,不是难闻,而是太香了,喷的话也不知道喷够了没有,而且坐飞机也不能带。防晒霜的话,就是使用起来没有喷雾那么方便,但是很便携啊!当然咯,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小仙女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哦!

有没有好用的防晒霜推荐?

目前比较热门的防晒霜大家也都知道无非是那几种,而且动不动就是SPF50,就不给大家推荐了。其实我们日常使用的话,并不需要那么高的防晒系数,SPF30左右就足够了,所以这里给大家推荐这款薇妮皙白清透防晒霜。

这是一款物理防晒霜,不同于我们想象的物理防晒霜的厚重、泛白,它的质地很轻盈,涂抹在皮肤上也比较自然,而且能够隔绝几乎所有波长的UVA/UVB,SPF28,PA++,日常使用的话,防晒指数是完全足够的,而且它还含有美白精华,防晒美白同时兼顾。

夏天的话,用防晒真的很费,现在的防晒霜动不动就是两百多,用几天就没了,真的是肉疼。

这款薇妮防晒霜量还可以,139块钱65ml,死命涂也不是很心疼哈。

最后,希望小仙女认真做好防晒工作,美美地过完这个夏天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