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强强联合,脂美啦&三帅六将珠联璧合创造奇迹

强强联合,脂美啦&三帅六将珠联璧合创造奇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0 16:02编辑:vdoer
分享:

摘要:脂美啦第一届线下裂变会在成都市双流区广都国际酒店完美落幕。脂美啦携手三帅六将,强强联合,开发代理们无限潜能,共同创造了300万成交额!

2018年7月21日筹备已久的“脂美啦线下裂变会”在成都市双流区广都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脂美啦代理们相聚成都,开启为期两天一夜的全方位培训成长之旅!

参加此次参加线下《真的成交》裂变会的代理精英们,不仅是脂美啦营养代餐饼干的受益者,他们将减少肥胖患者为目标,把脂美啦营养代餐饼干事业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帮助更多人解决肥胖的困扰,让更多人摆脱肥胖的痛苦。为广大体脂超标的人群带去美丽与健康。

珠联璧合,创造奇迹! 三帅六将的优秀讲师张鹏浩讲师和李彬讲师,以生动的描述、专业的讲解、丰富的经验为在场脂美啦代理精英们带来了一场提升销售技巧、拓展专业精神、开发个人潜力的全方位培训会议,满满的干货。

仅仅两天一夜的脂美啦线下裂变会,经过代理精英们的不懈努力,现场代理们创造了共300多万的业绩,让代理们认识到了自己的无限潜力。大家纷纷表示,选择对的平台,见证了自己的潜力,未来一定不可限量。坚定向前,实力筑梦、创造微商时代的经济辉煌!脂美啦人已经准备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