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人节甜蜜十足 景甜周冬雨同款蕾丝甜够味

情人节甜蜜十足 景甜周冬雨同款蕾丝甜够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0 22:20编辑:caoli
分享:

最近七夕来袭,真的可以说是恋爱的季节,越来越多的娱乐圈情侣也是公布恋情,让人们好生羡慕,而公布恋情之后的景甜每每亮相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景甜的造型也是越来越甜美,而蕾丝就是非常甜美的元素。

 近日,女神景甜秀出了一身全新的蕾丝搭配,甜美气质宛如花季少女。自从公布恋情以来,大甜甜的造型毫不掩饰的走起了热恋少女风,甜美中带着性感小心机。

 

就拿景甜的这身蕾丝裙装搭配来说吧,透视蕾丝的长袖设计,既甜美又能巧妙的遮起拜拜肉。而小立领、蝴蝶结的领口设计,既有学院风的青涩,又带着少女感的俏皮,这件连衣裙绝对是件约会神器。而编辑之所放这张图,除了让你看看这条蕾丝裙的细节设计之外,还想然你感受下景甜的冻龄美颜。逆龄女神在搭配上都用上这么多小心思,你们还好意思邋遢下去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