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热巴带热蜜桃裙 众星热衷粉色长裙

热巴带热蜜桃裙 众星热衷粉色长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0 22:22编辑:caoli
分享:

粉红色对于女生而言绝对是有着非凡的意义的,但粉红色很容易颜色不正,而近日迪丽热巴亮相身着一袭蜜桃粉连衣裙亮相,这款连衣裙颜色清新,饱和度不高,同时又带一点奶色,这种颜色也马上火爆起来了,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快来看看吧。

极具小女人气息的蜜桃粉到底是什么样的?还得从迪丽热巴穿的这条Cecilia Woo连衣裙说起!简约的吊带连衣裙完美衬托出高挑身材,淡雅的色调与肤色契合度非常高,两者合二为一轻松衬托出热巴的小公主气质!

农历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了,这条蜜桃粉色的连衣裙是再适合不过的单品了。它既符合当下的季节,又完美展现女性的优雅甜美,不是吗?

清凉的抹胸裙是很多明星的最爱,时而优雅时而可爱的多变造型也能轻松撑起整个气场。只要你足够纤瘦,它就是最适合你的七夕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