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甜skr人,这个七夕就送她山茶花油

甜skr人,这个七夕就送她山茶花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1 09:47编辑:vdoer
分享:

浪漫而神圣的七夕,意味着男朋友们绞尽脑汁地想该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也许你已经厌倦了送千篇一律的口红、香水,也许她已经受够了收到毫无新意的巧克力、烛光晚餐。七夕就是机会,展现你格调和不平凡的时候到了,何不试试天然的植物护肤品山茶花油,让她以最美的姿态赴约。

说到山茶花油就要提到林清轩,林清轩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以中国传统的植物为原材料,制作出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公司成立的这15年里,林清轩不断探索并潜心研发,开创出山茶花润肤油这一品类护肤品。最终在浙江丽水等地拥有了自己的农场,从土地改良到育苗、养护、采摘、提取等过程都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实现了从农场种植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

林清轩之所以选择山茶花油作为修复皮肤屏障护肤品的原料,是因为山茶花油中含有80%的油酸,这种油酸被誉为“美容酸”,与人体的皮脂膜成分类似,所以能够很快地被皮肤吸收,达到修复皮肤的效果。在使用时每天早晚滴三滴于手心,借助手掌心的温度揉搓,轻轻按压到脸部,达到修复皮肤屏障的效果,作为油类产品,林清轩做到了“润而不油”。

好的产品总是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不管是元气少女陈意涵、影视双栖秦海璐、国际超模奚梦瑶等明星,还是普通的大众都是山茶花油的忠实粉丝,把山茶花油作为修复皮肤的佳品。年年七夕人相似,七夕年年礼不同,送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浪漫又有情调,用小小创意牢牢抓住她的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