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接荣耀8X之后又一新品曝光!总裁赵明微博晒神秘跑步设备

接荣耀8X之后又一新品曝光!总裁赵明微博晒神秘跑步设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1 10:30编辑:vdoer
分享:

数码圈素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临近9月,各家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纷至沓来,让粉丝的心里直痒痒,而荣耀新品的消息也络绎不绝,除了工信部入网的“疑似”荣耀8X之外,还有另外一款神秘新品外观亮相。

8月20日,荣耀总裁@赵明 发布一条微博,并附文道:之前跑步久了膝盖不舒服,小伙伴让我以后带这个跑,发现,跑起来的确轻松不少。研发的小伙伴让我涨姿势了,跑步的姿势真的很重要,这样跑,就对了!荣耀新的用心小物件,敬请期待!

从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挂在跑鞋上面的新品貌似非常轻巧,同时露出的还有几张似乎是华为运动健康APP的数据截图,显示这款产品可以监测包括触地时间,着地冲击在内的高达七项专业跑姿数据,考虑到这些数据此前从未出现在荣耀任何一款产品中,似乎预示着这将是荣耀全新推出的一款面向众多跑步爱好者的智能运动装备。

众所周知,诸如触地时间、着地冲击、外翻幅度、等专业跑步数据,以往都只会出现在价格动辄上千元的Garmin、Suunto这类专业运动手表之上,此次荣耀推出的这款小巧产品,是否会大幅拉低这类专业运动监测设备的价格门槛?同时从APP截图中我们还发现,这荣耀款新品还能够根据跑姿提供实用的反馈分析与建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的技术支持的字样”似乎也预示着这款产品的专业性。另外从图片上的佩戴方式来看,这款产品绑定在跑鞋之上,对于跑姿数据的收集理论上讲会比佩戴在手腕上的手表更为精准。综合来看,此款新品极有可能是荣耀专为跑步人群所推出的专业智能外设。

纵观国内跑步市场,在“马拉松”热潮不断扩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开始参与跑步这一简单易行的运动。然而很多跑者并不具备对跑步的充分认知,盲目开跑的背后亦是层出不穷的关节损伤、运动拉伤等问题,严重者甚至要去医院动手术。从目前赵明揭晓的信息来看,或许荣耀这款新品即会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方案:通过专业智能设备监测跑姿,让跑者可以更直观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加以改善,避免伤痛的同时还能跑得更快,达成更好的目标。再结合荣耀总裁赵明本人跑步爱好者的身份,其自然非常清楚跑姿的重要性,基于对跑友需求的洞察并在产品中增加这样一项让大众“这样跑,就对了”的专业功能,这样的推敲也是极有可能的。

回顾荣耀IOT生态布局,从手机出发,逐渐扩展到平板、PC和智能穿戴领域,荣耀在智能穿戴领域的布局正逐渐呈现细分化和专业化。2017年,荣耀曾推出为游泳爱好者设计的荣耀手环3,具备50m运动防水和游泳模式。此次这款新品或许就是荣耀为众多跑步爱好者专门设计的智能穿戴设备,相信在价格方面一定会比动辄千元的运动手表更具优势,至于这款新品的更多详细功能,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