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颐莲透明质酸:科学智慧,打造肌肤生态美学

颐莲透明质酸:科学智慧,打造肌肤生态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2 12:00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来自于颐莲的透明质酸系列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销产品。相关专家表示:这一方面源自于初秋女性补水护肤需求的强烈;另一方面,也与品牌本身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创新的科学技术有关。

众所周知,颐莲是由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透明质酸补水保湿护肤品牌,也是一个以单一、纯粹、高效透明质酸为原料而开发的化妆品品牌。颐莲倡导女性简单、减法的护肤生活,希望通过透明质酸的补水效果,打造专属女性的补水保湿护肤产品。

 

用科学打开护肤新篇章

如今,在护肤市场可谓是精彩纷呈,百花齐放,各种品牌、各类产品争相占据市场,希望分得一份成功。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但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难度,什么样的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

颐莲默默诞生,坚持以科学技术为护肤奠基,坚持以高效的产品为消费者负责。

“透明质酸确实是目前自然界公认的补水效果最好的物质之一,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的透明质酸产品。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如今透明质酸市场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加上产品专业性太强,消费者很难分辨真伪。”来自颐莲的技术负责人表示,颐莲希望通过福瑞达雄厚的背景实力,通过福瑞达30多年专业透明质酸的口碑和科学技术,重新定义玻尿酸护肤的定义,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纯粹、高效、纯净、单一的透明质酸护肤体验。

 

用创新打造肌肤生态美学

依托福瑞达权威、资深的技术背景,颐莲在技术上也做了很多的创新。颐莲将护肤比喻成生态美学,所谓美学,就是要从不同层面给与完美和改善,从不同层面给肌肤呵护和改善,让肌肤呈现自然美。

为实现这一目标,颐莲通过玻尿酸硅烷醇这一国家创新性专利技术,将玻尿酸的功能分离、渗透、精益求精,品牌自创的智能保湿+净简配方全新水养护肤理念,创新性地将活性透明质酸因子科学解析配比,从而形成可以满足肌肤不同补水需求的多级分子立体渗透配方。这样的配方亲肤性好、水润性好、活性好,能够给肌肤由内而外的补水、锁水保护,全方位智能调节肌肤水平衡,从而打造肌肤自然健康循环,让肌肤回到自然美。

护肤的真谛是创造自然美肌,颐莲将继续贯彻科学美肤的理念,以单一、纯粹、高效的技术和配方,创造女性自然水润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