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隋宜达SUIYIDA米兰发布2018秋冬系列:“WHO’S VALERIE?(寻找小红帽)”

隋宜达SUIYIDA米兰发布2018秋冬系列:“WHO’S VALERIE?(寻找小红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3 10:11编辑:vdoer
分享:

“以帽子为支点,他撑起了一个疯狂宇宙”,鬼才设计师隋宜达突破以往审美疲劳的怪圈,为帽饰发声,此次携品牌隋宜达SUIYIDA全新2018秋冬系列——“WHO’SVALERIE?(寻找小红帽)”亮相意大利米兰,以小红帽之名赋予帽饰更深刻的语境,给即将到来的秋冬呈现一场色彩纷呈的感官盛筵。

“生命本应雀跃,不该死气沉沉”是隋宜达SUIYIDA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中国顶级帽饰设计师,隋宜达不断突破创新,曾先后创造出一系列颠覆国内外帽饰界的作品,竹条系列、生化伊甸园系列、不完美人面系列。如“不完美人面”系列一样,隋宜达倡导不完美,在他看来,“完美”没有标准答案,什么是完美,你被爱,你受欢迎,可能不是因为你完美,而是你勇敢,善良,真诚。

隋宜达SUIYIDA品牌主张忠于自我,在设计中贯穿对女性自我认知的思考,保持独一无二的设计态度。品牌成立短短四年间,迅速成为国内时尚界的宠儿,毫无夸张地说,几乎半个娱乐圈女星都在戴他设计的帽子,国内知名艺人周迅、赵薇、范冰冰、杨幂、倪妮、戚薇、辛芷蕾、江疏影、林志玲等数不胜数。他的作品多次被《Vogue》、《时尚芭莎BAZAAR》、《ELLE》、《青年视觉VISION》、《时尚COSMO》、《嘉人MARIECLAIRE》等时尚杂志报道。

从没有人知道“小红帽”真正的名字?同以往一样,隋宜达SUIYIDA系列帽饰也在诉说一个故事。隋宜达SUIYIDA本季秋冬主题“WHO’SVALERIE?(寻找小红帽)”拥抱张弛有度的艺术态度,借由其中一个版本隐喻提到小红帽的名字,重绎众多故事版本中的小红帽,激发人们去挖掘更深层次的艺术价值。

此次2018隋宜达SUIYIDA米兰秋冬主题特邀意大利摄影师FrancescoVincenti掌镜,以及对时尚产业与潮流有着深刻而独到见解的GaspareHsin作为此次大片拍摄创意总监及制片统筹,打造时髦造型型录的视觉创意与形象,传递末世浪漫主义美学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