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颐莲透明质酸:可以信赖的专业补水大师

颐莲透明质酸:可以信赖的专业补水大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3 11:43编辑:vdoer
分享:

转眼间,秋天已开始书写着静美的诗篇。那满地凌乱的落叶,那不经意徐来的秋风,那莫名而来的凉意,还有脸上隐隐出现的刺痛...没错,秋天来了,给肌肤补水的时间也到了。想要在这个季节摆脱皮肤干燥红肿的尴尬,想要在秋冬依然拥有滋润娇嫩的肌肤,你需要颐莲透明质酸的呵护。

2018年,颐莲透明质酸牵手美丽大使吴昕发起补水护肤新潮流,倡导用安全纯正高效的透明质酸,来改变女性长久以来不健康不科学的补水观念,引导健康科学的护肤新体验。这一次革命的核心就是“补水”。

 

为什么秋冬季节肌肤一定要补水?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

从体验层面上来讲,秋冬季节肌肤因为气候原因和生理原因会出现各种缺水状态,肌肤会出现干燥、发痒、红肿、起干皮等现象;严重时肌肤会出现刺痛感,尤其是在清洗或者使用护肤品、化妆品时,这种刺激的感觉会非常强烈。

从外观层面上来讲,秋冬季节肌肤干燥会导致发红、过敏、出痘痘;长期干燥还会长斑、长皱纹,肌肤暗黄,出现各种初老症状,严重影响颜值。

从心理层面上来讲,秋冬肌肤干燥会影响女性心理,导致女性不自信,对自己的外观不满意,做事没有动力,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总之,无论是何种原因,秋冬补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女性在补水过程中都一味地追求“补”这个过程,而忽略了平衡的肌肤环境,非但造成资源的浪费,而且肌肤状况越来越严重。

 

颐莲透明质酸:善于平衡水环境的补水大师

在颐莲透明质酸的理念中,补水更要锁水。要实现高效的补水体验,一定要在给与肌肤充足水分的同时,为肌肤创造一个平衡的水环境。为此,颐莲透明质酸创新研发玻尿酸硅烷醇国家专利科技,它具有丰富的羟基组,能够与皮肤表面的水充分结合,在肌肤表面形成水的动态平衡,同时固定皮肤组织中的水。有了强效的补水和锁水环境,肌肤从表面到深层会形成立体保湿体系,让肌肤真正水润。

值得一提的是,颐莲透明质酸是国家专利研发的透明质酸,单一、纯粹、高效,比之普通的透明质酸相对更安全、补水护肤紧致效果更加明显。使用这样的高品质玻尿酸,加上纯植物配方的科学和安全,补水变得不再难。

女人是水做的,有了水女性才能绽放灿烂和光彩。秋冬已经来临,给颐莲透明质酸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触碰科学补水理念,拥抱自然娇嫩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