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雪玲妃,邀你共赴植物护肤新纪元

雪玲妃,邀你共赴植物护肤新纪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3 14:00编辑:vdoer
分享:

护肤作为亘古不变的话题,一直都被社会多方关注,从古代的单一性女性护肤,渐渐已经发展到现在的全民护肤,在全球变暖等气候环境的影响下,就连男性、老人和小孩都纷纷的加入了护肤的行列中,这对于整个化妆品或者说护肤品行业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机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能够带来性价比更好的护肤效果则是众多护肤品公司首要思考的问题。雪玲妃这个品牌成立于2010年,虽然创立8年的时间在整个护肤品公司的长河中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其植物护肤的理念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力量。众所周知,想要护肤就要养肤,很多公司都在化学制品和天然护肤之间犹豫不定,亦或者两者都有,对外夸大宣传,从而早就更好的宣传效果。

要知道,化学护肤和天然护肤就像西医和中医一样,一个见效快治标不治本,另一个从本源出发以养为主见效较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当下的消费形式了,由于很多人在护肤这件事上急于求成,想要尽快看见效果,以至于当下的大部分的护肤品都添加了很多的化学制品,用以促进品牌销量,带来较高的利润收入。而在这一点上,雪玲妃却和大多数护肤品牌走了相反的道路。

雪玲妃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植物护肤的信念,坚持减轻肌肤负担和养护肌底的立命之本,从源头开始,严格把控所有原料来源,在不断的发掘植物营养的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技术深刻贯彻植物护肤的理念。同时雪玲妃还结合当下的消费环境,人性化的制定的护肤品的价格,整体护肤品性价比极高。换句话来说,雪玲妃在护肤品上投入的科技力、人力和其他,完全是不逊于任何一个国际护肤大牌的,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植物护肤的美好,雪玲妃压缩自己的利润空间,将护肤品的价格定的非常亲民,这也正是雪玲妃备受广大消费者热爱的主要原因。

其中雪玲妃的百合高保湿洁面乳,它不但是雪玲妃的代表产品,更是植物护肤的佳作。在容量上,雪玲妃的这款洁面乳区别于一般洁面乳120g的小包装,沿用了500g的大包装,在提高性价比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产品带来的功效;在功效上,由于洁面乳的主要成分是植物百合的提取物,所以在用这款洗面奶的时候,可以达到补水、保湿、清洁、控油等多种功效,而且任何肤质的消费者都可以使用,不会存在过敏现象。

除了这款明星洗面奶之外,雪玲妃的其他产品也非常受欢迎,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雪玲妃的忠实粉丝,大家都是在用过很长时间之后才会成为雪玲妃的死忠粉。正如上文中提到的植物护肤概念,雪玲妃的所有产品都沿用了植物护肤的概念,以至于很多产品不会像其他护肤品那样,见效速度特别快,但是其中产品沿用着中药的概念,用植物的精华来养护皮肤,从皮肤的源头来解决皮肤问题,从而达到长效稳定无副作用的效果。

护肤这件事并不是一时之事,而是一项长期斗争,如果你只是追求短期的效果,那么化学制品的护肤品或许更适合的,不过,短暂的肤白貌美换来的或许是更多你不想面对的皮肤问题。如果你想从根本上养护自己的皮肤,就跟随雪玲妃一起进入植物护肤的新纪元吧,给雪玲妃一个机会、一段时间,让雪玲妃给你带来冰肌美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