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SHOW嫒秀|美背内衣 精雕细琢让背影美到窒息

ISHOW嫒秀|美背内衣 精雕细琢让背影美到窒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4 11:31编辑:vdoer
分享:

从前在书中看到过这样一段描写:一个精致的女人,连裸露的脚踝也显得特别迷人。

确实,上帝在创造女人的时候,一定极其用心,像创造艺术品般精心雕琢。同时,随着现代女性意识的不断解放,女性也有着更多空间可充分以展现自己的美丽,抛弃破旧保守的思想,年轻女性只忠于自己的内心,讲求内在美的同时,也同样对外在美有着执着追求。

ISHOW嫒秀,作为国内专注打造最“舒适”内衣体验的先驱力量,最懂中国女性小心思的内衣品牌,自然也关注到现代女性对于美背文胸的迫切需求。想在炎炎夏日秀出光滑美背?想要性感却不庸俗的展现魅力?想要舒适的同时拥有精致细节?没有谁比ISHOW嫒秀内衣头等舱更懂你的心!倾心力造,推出三款美背文胸,总有一款适合你。

力荐一:

ISHOW嫒秀

U型交叉美背极佳

平日热衷长跑、举铁、蹲健身房的小仙女们,因为担心文胸不给力对胸部造成伤害而小心翼翼、瞻前顾后。这款ISHOW嫒秀U型交叉美背文胸创新加入鸡心前扣鱼防过敏垫,不但穿着方便,更能稳稳的拖住胸部,让运动肆无忌惮!

款号:I81212093

颜色:忧郁蓝、幕紫、黑色

尺码范围:70B 75B 80B 85B

价格:258元

力荐二:

ISHOW嫒秀

蕾丝美背性感优雅

人说优雅要从内而外,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没有蕾丝边的文胸怎能配得上衣柜里的一众仙女裙?只有ISHOW嫒秀超轻超软无钢圈的文胸才能完美的衬托出森林精灵般的气质,别致的美背双蕾丝带点缀让性感不失优雅。拥有它,才是最纯情的精致性感女神!

款号:I71212073

颜色: 黑色、香槟金

尺码范围:70B 75B 80B 85B

价格:288元

力荐三:

ISHOW嫒秀

细带美背随性百搭

不知道各位女性会不会有同样的烦恼:每次想要穿一字肩的美衣小露锁骨的时候,总是尴尬的找不到透明肩带;想穿性感的透视装或者低胸装却没有一件高颜值的内衣能撑的起门面?ISHOW嫒秀细带美背内衣将终结你的烦恼,极具设计的背后交叉细肩带让穿搭更随性,同时杯内采用胸托线加下扒定型纱固定设计,就是小胸也能稳稳穿。

款号:I71212076

颜色: 黑色、木啡色

尺码范围:70B 75A/B 80A/B 85B

价格:268元

ISHOW嫒秀内衣头等舱,精雕细琢让你的背影也可以美到窒息,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小仙女,总有一款内衣适合你!炎炎夏热,快来秀一波美背诱惑,做个“背影杀手”吧!

ISHOW嫒秀内衣头等舱,为舒适而生,为内衣升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