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LG奢华高端药CNPRx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LG奢华高端药CNPRx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4 13:48编辑:vdoer
分享:

CNP Rx是韩国的高端奢华药妆品牌,通过专业的知识与研发经验,借助CNP皮肤专家的研究和LG生活健康的先进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可体验到真正皮肤改善效果的高端价值。CNP Rx专业且体系化的护肤方案从韩国来到中国,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随着空气环境污染严重,敏感体质和敏感性皮肤越来越多,护肤不能再仅停留在表面,不适合自己的,再贵也不对;用一模一样的护肤品,会更容易出现问题。但是真正施行以每位消费者的皮肤状态来定制护肤方案的品牌几乎没有。而CNPRx敢于开行业之先,他们的“秘密武器”就在于具有长期皮肤科学研究背景的CNP皮肤专家小组,从始至终都将"处方变成化妆品"作为品牌理念,为开发可显著改善肌肤问题的化妆品而每天进行研究。 对皮肤老化研究和改善消费者个人肌肤的研究集成的结果,就孕育出了CNP Rx的这款定制型化妆品。

NPRx鸡尾酒精华安瓶——一款‘量肤定制’的个人专属安瓶

CNPRx鸡尾酒精华安瓶由一瓶主安瓶和两支浓缩精华组成,主安瓶含有卓越抗氧化效果的绿蜂胶成分为成分基础,然后根据个人肤质,选择皮肤焕生,美白亮肤,保湿水润,镇定消炎其中两支安瓶,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在Rx主安瓶精华中加入两只定制化功能的原液均匀的摇晃进行混合即可。

CNPRx鸡尾酒精华安瓶的质地轻盈,上脸吸收很快且一点粘腻感都没有,此外,它具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能够改善肌底状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也是能够见证肌肤的水润改变,皮肤出油、闷痘情况明显减少且脸上刚刚成形的细纹能够很快淡化!

CNPRx鸡尾酒精华安瓶作为一款功效强大的精华液, 是解决综合性皮肤问题的最佳方案,更重要的是它能根据个人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从而强韧肌底、唤起肌肤活力,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水油不平衡的状态,让肌肤自我调节、自我治愈。所有肤质的女生都可以放心pick这款“私人定制”安瓶,让自己即刻拥有清爽、水润的肌肤,找到元气少女的正确打开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