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

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4 15:40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女人耐活,男人耐老!虽然一般认为,女人比男人活得长。但是女人如花的年纪就那么几年。女人一旦过了30,衰老的速度就会特别快,很明显的表现就是脸上皱纹特别多,身材走样、胸部下垂等等问题。想拥有比同龄人年轻5岁的肌肤秘密,试试这支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

之前听他们说生孩子要趁着年轻,要不然容易体力不支,而且各方面也恢复的慢,我没在意,生完孩子才真切的感受到这一点,肚子上的妊娠纹,脸上的各种斑,皮肤松弛、鱼尾纹啥的全冒出来了,自卑得不敢照镜子、不敢去商场了。

我从网上查的吃猪蹄能补胶原蛋白,延缓衰老,我就猛吃一阵子。结果,延缓衰老我没怎么看出来,这体重是蹭蹭地长啊,那时候真的是又老又胖了,我该怎么办啊?

有天,老公下班回来给我带了两盒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说是他同事在卖,女人喝了特别好,所以就买两盒给我。抱着尝试的态度喝,味道是我喜欢的那种酸酸甜甜,喝起来也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

我是按照盒子上的说明,早上起来先空腹喝一支,晚上睡前也会喝一支,有时候忙得忘了就没喝。一开始,自己觉得不并没有什么变化,然后有天在小区楼下遛娃,邻居问我喂奶期也有化妆吗?气色好的完全不像刚生完娃的人!这话可把我夸得上天了!毕竟当时我真的是素颜的。

我心想应该是胶原蛋白的功劳。要知道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忙完大娃要看小娃,大娃哄睡了小娃又哭了。每天总有忙不完的家务,每天睡不好,精神快到奔溃的境界。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每一次难过失望的时候,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因为自从喝了胶原蛋白之后,有时候半夜二宝醒了闹奶喝的时候,我睡得太沉都完全听不见。不会总是睡不着或者一有动静就醒了。之前由于经常熬夜导致的黑眼圈,现在也明显改善了。

现在想起来当时还怪老公乱花钱,而现在真的特别感谢老公周围人看我喝了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效果这么好,也开始跟着我一起保养起来了。现在我每次都是一箱一箱地购买胶原蛋白,很开心能把这份美丽带给别人。

当年龄越来越往上走,周围的同龄人越来越憔悴衰老!而我却可以越来越年轻貌美,越来越看不出年龄和岁月,越来越光彩照人!因为我有喝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双料胶原,珍贵燕窝,逆龄5—10岁不是梦!强烈建议每个妈妈都要好好爱自己,哪怕你整天忙着孩子老公转,但也要抽空保养自己。像睡眠美开瓶即喝,超级方便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