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物理学美容连锁品牌BeautyUP入驻苏州中心

物理学美容连锁品牌BeautyUP入驻苏州中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5 08:46编辑:vdoer
分享:

BeautyUP是源自法国的物理学美容连锁品牌(所属上海金晏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入驻苏州中心。

物理学皮肤管理主要是利用一些自然界本身存在的物理现象,比如热胀冷缩、真空负压、自然光学、离子雾化等等,结合科学的技术方案,组合使用物理学美容仪器,达到美化容颜目的。没有产品,不破皮,从根本解决美容的安全问题,为爱美女性提供高效、安全的美容服务。

而在苏州最高端的SHOPPING MALL苏州中心店BeautyUP门店,可以看到不同于传统美容院的是,清新舒适的装饰,一张舒适的美容床,设备围绕四周。整个体验过程中,没有任何手法应用,各种形状的仪器轮番上阵。20多个皮肤管理项目,大部分都是30分钟搞定,每个项目1小时左右,时间短效果好,符合年轻女性的心理需求。

如今不止在苏州,BeautyUP在国内已经有百余家门店,集中在各大城市高端SHOPPING MALL开设连锁店铺,口碑极佳。而BeautyUP还在默默放大招:它正在打造其3.0版本的门店,从装修风格到技术还要进行全面升级,并且BeautyUP3.0将会引入AI人工智能+互联网,打造智慧美容院,把“黑科技”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