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盘点那些超火的平价彩妆

盘点那些超火的平价彩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31 11:09编辑:vdoer
分享:

YSL、Dior、TF、娇兰、纪梵希……无数的奢侈名牌,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并且向往着拥有它们。一支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一支TF口红或者是一盘TF眼影……它们都是女生们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达成这样的梦想,其实还有很多这些奢侈品牌彩妆的平价替代,同样可以让你get到精致的妆容。

其实有很多平价彩妆被称作“平价之光”,质量堪比奢侈大牌,性价比超高。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推荐一些性价比高、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彩妆。

Innisfree悦诗风吟天然矿物质单色腮红 22号色

说到悦诗风吟,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家以学生党、平价白菜著称的彩妆产品、指甲油。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下它家的这款22号色腮红。其实腮红可能是追求日常淡妆的妹子不太注重的一个部分,可能买回来一个腮红,一年都用不完。但是其实腮红是日常淡妆中提气色的一个好办法,让你的妆容看起来不会太僵硬、死板,也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

Innisfree的这款22号色腮红被称作是NARS高潮腮红Orgasm的平价替代,颜色和NARS几乎一致,价格也是cheap到不行。它和高潮腮红一样,都是上妆后会有一点偏橘调的感觉,在光的照射下,它看起来会有金闪,非常好看,感觉打在两颊都不需要上高光了。但是可能和原版比起来,质量不是百分百的好,毕竟价格差了一大截。

SOFINA苏菲娜 控油妆前乳隔离霜

作为一个T区+额头是大油田,两颊干燥的妹子,小编务必要给大家推荐这款最爱的平价控油妆前乳,好用不坑爹。苏菲娜的妆前乳是以控油出了名的,小编使用感就是完全不用担心妆容不服帖,毛孔修饰的也非常好,只需要在妆后用定妆粉轻轻扑一点在非常容易脱妆的T区就好。

苏菲娜家的妆前乳分为好几种,我们常见到的短一点的包装的是清爽控油版本的,长一些以药膏挤压包装的是水润保湿款的。小编个人比较喜欢控油版的,控油又不失水润,不错不错。

日本KATE眉粉三色立体造型眉粉

KATE家的眼影、眉粉都是小仙女们的心头好,这里小编就要强推它家的三色眉粉了。小编个人入的是EX-05色,也就是深棕色系,纯黑发和稍微染过的发色都比较适合。它里面有三个颜色,深棕色适合黑发,棕色适合稍微染过的发色,最后一个是鼻影色。小编的个人感觉就是它家的粉质比较细腻,上妆比较自然,有一种毛茸茸的野生眉的感觉,新手用眉粉也不会有用眉笔那种僵硬感。其次是鼻影色,也是比较自然的一个颜色。它家的刷子有的人觉得不好用,有的人觉得好用,小编的个人使用感受就是眉粉刷感觉还可以,但是鼻影刷不太好上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