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VIEW洄顾“复古花蔻”系列 精致女孩的专宠小配饰

REVIEW洄顾“复古花蔻”系列 精致女孩的专宠小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31 11:29编辑:vdoer
分享:

有句老话说的甚是在理,“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管对于哪个年纪的女人而言,爱美之心人尽皆有~对于小编而言,最享受的莫过于每天站在镜子前打扮自己的过程,哀家今日应该画何种妆容?搭配哪套衣服?当然啦,配饰必定不能少!小编酷爱收集各类配饰,耳钉、戒指、项链....简直是爱配饰如命,今天就来给大家巴拉下小编最近刚刚纳入的“宠妃”,深受喜爱!

这两款耳钉都是REVIEW洄顾的最新系列——“复古花蔻”,堪称是经典处女作。要知道第一次总是比较特别的,就像这款饰品一般,设计风格是如此与众不同,这也是小编一眼就相中的原因。

REVIEW洄顾品牌主打的就是复古优雅风,而“复古花蔻”系列也是像极了小时候衣服上的纽扣,儿时因为贪玩总是会丢失,妈妈总会在备用纽扣盒里找一颗相似的缝补上,如今,那样的纽扣早已OUT,妈妈的眼睛也花了...取名“复古花蔻”听说也是设计师为了纪念妈妈的豆蔻年华,不得不承认,一对耳钉着实让小编感动Skr了~

再来说说耳钉的材质,很多妹纸都有耳朵过敏的困扰,而这款纯银的材质就不用担心过敏问题啦,妥妥滴~在表层镀上一层亮丽的金色,不会像传统的银饰一样色彩单调,而且耳钉上面镶嵌的可是贝母,要知道很多大牌都会采用贝母做饰品,一方面贝母本身具有的光彩如彩虹一般绚烂,另一方面,贝母是天然形成的,纹理色泽都是辣么的独一无二。

这款耳钉搭配衣服也是轻松随意,无论你走惯了淑女风还是霸气十足的OL风,都能轻松驾驭。虽然没有钻石那么高调,也没有宝石那么多彩,但不失别具一格的特色,在你的整个搭配上绝对可以作为加分项,尤其是冬天来临,暗沉的大衣正需要这样的吸睛品斩杀一切小妖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