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yJuice 新品上市,肤白貌美全靠它——B8雪肌漾白复合果汁饮料

HeyJuice 新品上市,肤白貌美全靠它——B8雪肌漾白复合果汁饮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31 15:41编辑:vdoer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精致的女孩们怎么能够放弃美白这件事呢!继HeyJuice 美·系列的B0胶原蛋白肽复合果蔬汁和B35蔓越莓复合果蔬汁之后,再推新品——B8雪肌漾白复合果汁饮料,光听名字就足够让"视白如命"的女人们心肝脾肺都痒痒的!

为了大家的美白大计,新产品精选富含天然维C的针叶樱桃、红心火龙果以及含有极高营养成分的血橙,这个组合可谓是一个天然维C的供给站,为光彩照人随时随地standby。

维C含量很高的果汁承载已足够深入,但还可以更加周到!我们特意加入了美白届两大高手——黑生姜和朝鲜蓟。两种珍贵配料的强强联合,攻击力爆棚,防晒抗光,肤白貌美的心愿不难实现~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想要防晒、变白,靠的都是外在力量。要知道,由内而外的红润亮白,才更显好气色。所以做好防晒措施的同时,不妨每天给自己一瓶「雪肌漾白」,让你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变得白嫩起来!

血橙的酸甜极致美味,伴随着红心火龙果的香甜气息,不加掩盖的鲜果清香,惊艳了味蕾的缤纷色彩,仿佛陷入一场「雪肌漾白」的梦里令人回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