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每搭女装——专属小个子的服装穿搭

每搭女装——专属小个子的服装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3 10:15编辑:vdoer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服装市场多种多样,有做职场定制的,有做森系冷淡的,有做学院风格的,各种的专属服装让人看着眼花缭乱。但是今天我却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每搭”,它给自己的定位有些独特,“专属于160以下小个子女生的服装搭配”,每搭的品牌定位真的可以从市场中走出来吗?

怀着好奇的心情,我打开了“每搭”的店铺,想要一探究竟。

穿搭早有人做,“每搭”也想分市场的一杯羹?

当我点击进去后,映入眼帘的是“每搭”的宣传标语:小个子的美好搭配。在如今已经看过了不少穿搭介绍,无论是大牌走秀、时尚杂志,亦或是穿搭网红、线下店铺展示,但是发现“每搭”和我所认知到的最大不同就是三个字——“小个子”,这三个字就像有魔力一样,并没有哪位先行者专门针对小个子去探讨穿搭,以至于我想要接着看每搭的店铺——“到底小个子的穿搭和我所看过的穿搭有何不同?”

看到了每搭服装模特穿搭图时,直观感受是这位模特真的有160以下吗?无论服装贴合度还是整体造型感来说,怎么看都是一位170的大长腿! 迫不及待我去看了下模特介绍,emmm,身高155,等一下,身高155?为什么拍出来的腿那么长?为何会穿上“每搭”的衣服后就与众不同?于是我又点开了每搭服装详情。

每搭整体服装色彩多样,在浏览时令我眼花缭乱,点开了令我诧异的模特着装上衣,看起来是时下潮流的紫色+银色元素,还是很和年轻人胃口的,当我看到每搭的商品详情时才明白,原来这件服装在制作时,适当裁剪了一番,这或许就是着装上身后有所不同的原因吧。

“每搭”这个品牌在服装行业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它做到了只为160以下小个子女生设计服装,也吸引我愿意继续了解“每搭”这个品牌。

设计师很大牌?“每搭”服装竟都是品牌专属?

随着对品牌的深入了解,“每搭”的设计师又让我提起了兴趣,“每搭的诞生源于3位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女装设计师”,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他们的设计理念,“用美好的搭配让你闪光”,在设计之初就将搭配的概念融入其中,每一件服装即是独立的单品,又是专业穿搭中的构成,每搭对于我这种懒得搭配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相当于拥有了专属私人穿搭师。

通过对每搭服装细节的了解,解开了我之前对模特穿搭的疑惑,原来每搭的颜色布局将视觉重心集中在了上部,并且将高腰与裁短工艺融入其中,突出了小个子的身材比例。看到了这些,各位小个子们还不快快学一下! 原来大牌设计师的理念对小个子的穿搭这么有用!

对于每搭这个品牌的了解,从一开始的嘲笑不解,到后来越看越激动。每搭品牌服装都是自己3家工厂独立生产,拥有统一标签与可保障的质量。对比与以往的服装穿搭市场,大多都是以多品牌服装进行整合搭配,“每搭”品牌完全是自主品牌的服装进行穿搭,抛弃大的市场去为小个子量身定制打造,令人倾佩。

这就是我眼中的每搭,在专注小个子的领域,它做到了,通过这次探店,我成为了每搭忠实粉丝,美的事物不应被埋没,相信越来越多人会了解知道每搭品牌。当然,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可以微博/微信搜索“每搭少女”,和有趣的灵魂一起玩转穿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