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义乌欧莱美欧范全鼻范 开启隆鼻整形美学风暴!

义乌欧莱美欧范全鼻范 开启隆鼻整形美学风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4 17:16编辑:vdoer
分享:

美丽从来不只是浮在光鲜的外表,而是内在蓬勃涌动的能量,见证实力!见证技术!一盒场鼻部整形美学风暴在欧莱美开启!8月26日,欧莱美RPG双雄-鼻艺双飞暨RPG专家鼻整形修复站成立!

探索鼻部美学技艺巅峰,欧莱美全程直播

欧莱美进行全球风直播,欧莱美整形首席院长汪洋和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会员李信锋共同探索鼻部整形技艺之道,汪洋院长在现场为大家进行实况讲解。

我们本次的欧范全鼻范案例也来到了现场,和镜头前的观众朋友们打招呼。

面对镜头艺萱还是有些紧张的,她说,她一直对自己的鼻子都不太满意,化妆也掩饰不了鼻部的缺陷,所以一直都不太自信,所以这次来欧莱美进行蜕变,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聚焦手术现场,见证蜕变之旅

在现场直播的画面中,大家都能看到欧莱美的手术室是非常高端的,医疗设备也是最先进的,当被主持人问倒,“鼻整形的设计画线重要吗”“影响因素有哪些”。

汪洋院长回答是非常重要的,做鼻整形手术的根本目的,并非做一个好看的鼻子,做鼻子的目的,是为了让脸部整体更协调好看。所以我们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必备的技术外,医生的经验和审美也是主要的影响因素,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受术前设计的重要性,汪洋院长亲自为现场慕名而来的求美者,进行私人订制设计。

美鼻案例云集,精彩助阵

在本次鼻整形直播现场,汪洋院长亲自打造的全鼻范girl们也来到了现场,与网友面对面分享鼻部整形后的改变和收获,完美诠释美鼻蜕变之旅。

童桐告诉大家,她其实觉得自己的五官比例是还可以的,就是鼻子很塌,甚至一度因为过塌额鼻梁感到自卑,后来做完欧范全鼻范后,拍照再也不用再费尽心思打鼻影找角度了,特别开心!

王雨说,她决定来做鼻子前,她和妈妈说,既然我天生没有一个漂亮的鼻子,那我自己就去造一个,妈妈说她只有一个条件,就是医院一定是正规的,医生一定要是业界有名气的,我和妈妈思量了很久,最终选择了欧莱美和汪洋院长,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

蝶变时刻,见证重生

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精细手术,手术已经完美结束啦,让我们看看艺萱前后的变化吧!

变化真的是超级明显,果然是有了全鼻范,全脸都有范!

见证实力,见证技术,RPG专家鼻整形修复站正式成立

23年的潜心塑美,23年的私人订制,23年的精益求精,欧莱美整形一直坚持“名医立院,技术立院”,严格履行“正规医生,正规产品,正规资质”三个正规,23年的品牌沉淀中我们拥有“欧范全鼻范”等20几项欧莱美独家商标注册项目,陆续成立了亚洲微整形基地、中国鼻整形联盟等,爱美你就来欧莱美,我们会在安全的基础上为你打造最完美的自己。对于塑美,欧莱美始终都有信心,今天“RPG专家鼻整形修复站”正式成立。

欧莱美将继续秉承着严谨的医学态度,站在世界医美的前沿,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精心打造每一个案例,为广大求美者创造更满意的美丽服务

欧莱美品牌23周年院庆大回馈

欧莱美全切双眼皮院庆价980元

欧莱美进口隆鼻院庆价2680元

更多院庆优惠:http://www.ywolikeme.com/

地址:义乌江滨西路329号(贝村路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