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护肤市场新宠儿:颐莲透明质酸引导补水新潮流

护肤市场新宠儿:颐莲透明质酸引导补水新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5 10:50编辑:vdoer
分享:

进入秋冬以来,护肤市场的需求开始转向了补水。相关数据显示,仅仅一个月不到,补水类产品就已经跃为销量排行榜第一,各类补水产品销售旺盛。其中,以颐莲透明质酸为代表的玻尿酸类产品更是引起了消费者的疯狂抢购。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都认识到了玻尿酸(透明质酸)补水的重要性和高效性,因此玻尿酸类产品非常受欢迎。不过,也正是由于市场火爆,导致一些劣质产品或者化工产品肆虐,带给消费者很多的麻烦和损失。”来自颐莲透明质酸的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玻尿酸类产品时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颐莲是山东福瑞达集团推出的透明质酸(玻尿酸)补水保湿护肤品牌。众所周知,山东福瑞达集团是国内致力于透明质酸研发生产的国企,拥有透明质酸领域先进的技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可以说代表了目前国内透明质酸研发技术的高水平。

依托这样的背景,颐莲以单一、纯粹、高效的透明质酸为原料,通过全新的技术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安全、效果卓越的护肤产品,打造了玻尿酸补水护肤新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颐莲透明质酸不仅在原料上优势明显,在技术上也做出了很多创新。为了充分释放透明质酸的活性,品牌创新性地将透明质酸活性因子科学解析配比为多级分子立体渗透配方。为女性护肤营造动态水平衡环境,智能补水更锁水,确保女性肌肤可以持续被水环境包围,长效滋润。

此外,新技术玻尿酸硅烷醇也大大提高了玻尿酸的吸收性。这种结构可以与肌肤更亲和,智能结合肌肤表面的水分子,同时固定皮肤组织中的水,从肌底到表面形成立体保湿环境。更重要的是,玻尿酸硅烷醇可以发挥与EGF一样的作用,补水的同时可以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年轻健康的弹性。

目前,颐莲透明质酸产品已经包含了原液、精华、套装、彩妆等丰富的产品种类,新产品也在持续研发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颐莲的不断努力下,未来补水将更加高效,更加没有负担。让我们期待所有女性肌肤都能拥有健康、自然的蜕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