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风靡时尚圈的“TOTWOO智爱天使吊坠”亮相芭莎珠宝“未来首饰奇幻夜”成全场焦点

风靡时尚圈的“TOTWOO智爱天使吊坠”亮相芭莎珠宝“未来首饰奇幻夜”成全场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5 13:42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物联网、AI、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奇思妙想成为了现实。准备睡觉时,敲敲桌子房门即自动上锁;想听歌时,对话音箱即播放你喜爱的音乐;就算蹲个马桶,也可以检测身体数据,一键清洗、自动烘干等......智能概念的出现,让以往存在于科幻片中的情景,也能够触手可及。

一直走在时代及时尚前沿的国际权威媒体《芭莎珠宝BAZAARJEWELRY》,把时尚和智能概念巧妙融合,于7月14日在北京幻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未来首饰奇幻夜”,宣告未来首饰时代的来临。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腾讯影业副总裁李啦等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时尚、科技、艺术界的嘉宾盛装出席,共赴这场以“未来首饰”为主题的跨界盛会。

近50款精美的智能珠宝,以及多款全新3D打印的珠宝同时亮相。中意混血的TOTWOO携不久前在纽约发布的2018重磅力作——用科技连接情感的“TOTWOO智爱天使吊坠”,成为全场的焦点。

精致典雅的TOTWOO智爱天使吊坠

这款惊艳全场的吊坠,是由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倾心打造,充满意大利经典的巴洛克风格,梦幻优雅,手工镶嵌了9枚施华洛世奇元素拥簇成晶莹的花朵,花心则是一颗用足金制成的爱心,象征无处不在的关爱与呵护。而绽放的璀璨花朵之下,还暗藏很多浪漫的秘密。

意大利著名珠宝设计师、“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手拿“智爱天使”,分享他的设计理念

Marco Dal Maso在活动上说:“我心目中的未来首饰首先一定是时尚漂亮,然后拥有一颗懂爱的芯(心),是每个女性喜欢的小天使。我希望智爱天使就是这样一个首饰。”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知名珠宝评论家敬静对传统首饰行业变革充满期盼

“未来首饰是通过科技让首饰更具个性美、懂人心的并且可以连接人与人的新物种。它和基于消费电子的可穿戴设备不是一种东西。像巴菲特说的,它是古老的珠宝首饰在智能时代的全新升级。TOTWOO在努力的方向才是时尚界期盼的智能珠宝,”知名珠宝时尚评论人、《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说。

马可思·朗恩斯·施华洛世奇先生发来祝福视频

活动现场,施华洛世奇集团第五代家族成员、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局及顾问委员会成员Markus Langus Swarovski(马可思·朗恩斯·施华洛世奇)特从奥地利发来祝贺视频。他表示:“TOTWOO创新地将现代科技与女性美丽的需求融合在一起,制作成TOTWOO智爱天使吊坠这款漂亮的产品,让珠宝和佩戴者建立全新的联系,是很好的‘未来首饰’的概念。施华洛世奇的材料会很完美地诠释产品。”

实力歌手吉克隽逸现场演绎未来之音,并表示:“戴上这么美的未来首饰,我觉得自己更加闪亮、更加自信!”

在互动体验区,与会者争相体验“TOTWOO智爱天使吊坠”的功能。使用者通过蓝牙把首饰与TOTWOO的APP相连后,就能从首饰的闪光中获知心爱的人远程传来的爱情密语。智爱天使还会关心呵护佩戴者的身心健康,拥有幸运日提醒、隔空自拍、喝水提醒等十余项功能。

美国时尚艺术平台GEN ART创始人Keri Ingvarsson

专门从纽约远程赶来的知名时尚艺术平台GEN ART公司CEO Keri Ingvarsson女士表示:“TOTWOO所创造的正是当下我们需要的:把激励、呵护女性和万物互联结合在一起。智爱天使极富美感和创意,为女性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浪漫而惊喜的改变。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把美国的设计师都带入到TOTWOO所推动的未来首饰的创作中。相信它会是时尚的下一波浪潮。”

更多“爱与呵护”功能,等你和“TOTWOO智爱天使吊坠”共同开启,现已在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全国各大银行火爆销售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