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佘诗曼 X BBLLUUEE| 高级感最佳范本,延禧攻略配色时髦出圈

佘诗曼 X BBLLUUEE| 高级感最佳范本,延禧攻略配色时髦出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6 15:15编辑:vdoer
分享:

 

 

今夏的热度似乎全被《延禧攻略》承包了,

娴妃佘诗曼将剧中人物刻画得丰满而细腻。

无需靠造型取胜,情绪起承转合,

总能演得妥帖自然,让观众心服口服。

20年的演戏生涯,

曾一举拿下TVB“双料视后”的佘诗曼,

为每一个角色倾注的养分,就好像时光赐予她的,

让她蜕变地愈加优雅,沉稳。

戏外,她活成了自己的“大女主”。

褪去角色赋予的华丽外衣,

生活中真实的佘诗曼更多了一份

都市精英女性独有的优雅笃定——

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余,

也保持着健康、积极的生活姿态。

自信如佘诗曼,除了“冻龄”的容颜,

佘诗曼的衣品也是极好,

独具品味的穿搭风格经常受到时尚界的热烈追捧,

堪称“熟女穿搭范本”。

佘诗曼牵手BBLLUUEE为新一季时尚奉献模范式穿搭指南。娘娘身着经典格纹双面尼大衣,发丝略微凌乱,尽显都市精英女性的妩媚与干练;腰间绑带随意系起,不经意间的洒脱衬得娘娘格外英姿飒爽。

佘诗曼身着BBLLUUEE双面尼大衣

拍摄《第一街拍》杂志大片

在《延禧攻略》整部剧中,

没有高饱和的宫廷场景,

而是使用了低饱和度来平衡视觉,

从而凸显出宁静的“延禧莫兰迪”之美。

偏暗的调色以及低饱和度的画面,

让人感到柔和而舒缓,

同时也重新定义极简与时尚。

# 娴妃娘娘同款格纹双面尼大衣 #

对莫兰迪绘画中颜色的借鉴,入流的说法即是“莫兰迪色系”,而BBLLUUEE也将这一温柔色系融入在时装中,让女性拥有坚韧自我的同时,不乏一丝知性的温柔气息。

/ 高级灰 /

 

深浅不一的蓝表现夜色的静谧感,冷色调的低调内敛,更彰显高级质感和优雅气质。经典大气的造型与细节,将东方的古典雅致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 映海蓝 /

星疏淡月映花枝,桃花落寞无从系,孤凡云影,丝阐鸣露。通过刺绣来表现这富有诗意的景象,具有光泽感的精致绣花,与细腻触感的全羊毛呢料交织碰撞,带来更丰富的层次张力。

/ 月光蓝 /

以“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的诗词意境为灵感,以抽象艺术的形式重构图案,赋予在柔软舒适的针织面料上,兼具时尚文艺的气质与实穿性。

“延禧莫兰迪”佘诗曼同款现已到店

欢迎莅临店铺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