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痘痘反击术,是燕窝胶原蛋白让我重回颜值巅峰

痘痘反击术,是燕窝胶原蛋白让我重回颜值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1 09:36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被痘痘困扰的经历,经常满脸痘痘、痘印痘坑不管用什么方法总是得不到根治?那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双料胶原和珍贵燕窝的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是怎么让美女从满脸痘痘逆袭回颜值巅峰的,咱们来一探究竟吧!

看到我现在白里透红的肌肤,你一定想不到当初的我长痘超级严重吧!鉴于很多宝宝都很好奇我怎么从一个满脸痘痘变成现在白里透红的。所以就分享一下我抗痘历程,快搬小板凳来听!

先说下我的痘痘情况,皮肤属于混油皮,下巴闭口居多,两颊的痘痘和闭口此消彼长。为了能够完全消灭痘痘,真的使用过很多办法,什么网传祛痘神器:日本X王祛痘、理X泉的各种祛痘乳;也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给我开了各种中药、西药... ...但一直都没有得到根治。在大姨妈前后反反复复不断长痘,皮肤状态更是差到不行!

首先是心态。容易长痘的人,一般火气比较大。所以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这一点真的很重要!接着就是不要乱用化妆品。不要太依赖别人的经验。有些卖得很火的产品不一定适合你。建议多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去店里面试过之后再决定买不买。不然你有可能钱花了,脸也毁了。

然后就是生活习惯。什么深夜两三点还在刷手机真的不要再有了!少吃点热气的、膨化类零食、烧烤,为了你的脸还是少吃为妙。总的就是日常饮食尽量规律,吃的食物尽可能清淡点,多吃蔬菜水果!

最后show出我的重磅秘密武器: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无独不成偶,一开始喝这个燕窝胶原蛋白纯粹是因为新鲜,因为看到微博上、好多网站上,许多网红、时尚达人在喝这个。作为一个外貌星人,第一眼看上就爱上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那少女心的粉嫩色,毕竟随便一拍就是大片的节奏。

我喝了一盒就明显感觉痘痘消下去很多,也没那么红了。一开始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毕竟太神奇了。后面我就去网上找关于这个燕窝胶原蛋白的资料。

因为人身上的胶原蛋白就是会慢慢减少的,所以需要及时补充!而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采用的是深海鱼胶原蛋白肽,与人体结构最相近,所以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添加的燕窝成分,就更加不用说了,美容养颜的滋补圣品。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喝了两个多月了。现在痘痘基本不怎么长。还有就是痘印、痘坑也基本看不见了。气色跟红苹果似的,特别好看!

最后想跟所有正在被痘痘困扰的亲们说:痘痘、痘印、痘坑真的是可以治好的,关键是找对合适自己的方法。毕竟战痘长路漫漫,内调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